派洛斯福德赛李旻智领先高真荣1杆 刘瑞欣T8刘钰T53

派洛斯福德赛李旻智领先高真荣1杆 刘瑞欣T8刘钰T53
2022年04月29日 10:54 新浪体育
李旻智李旻智

  北京时间4月29日,“世界第一”高真荣从上一周的失落反弹回来,于派洛斯福德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派洛斯福德锦标赛(Palos Verde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Bank of America)第一轮结束之后仅仅落后李旻智1杆。

  韩裔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3杆,单独处于领先榜首位。

  高真荣上个星期六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Wilshire Country Club)打出LPGA生涯第一个四柏忌,交出75杆,从洛杉矶公开赛争冠行列滑落。今天她从二号洞到七号洞连续抓到6只小鸟,单独位于第二位。

  查莉-赫尔(Charley Hull)、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詹妮弗-张(Jennifer Chang)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杰玛-柴伯尔(Gemma Dryburgh)和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 Valenzuela)打出66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刘瑞欣早上出发,在7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转场时交出30杆,可惜后九洞再也没有抓鸟,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刘钰下午相对比较困难的比赛条件中抓到2只8英尺以内的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53位。

  林希妤和何沐妮同样下午出发,打出72杆,并列位于79位。林希妤抓到3只小鸟,可是吞下2个柏忌,并在倒数第二洞吞下双柏忌。何沐妮抓到一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殷若宁74杆,并列位于114位。张维维76杆,并列位于13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