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比赛计划6月中重启 首先举办一天测试赛

英国女子比赛计划6月中重启 首先举办一天测试赛
2020年05月31日 13: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31日,英国的女子职业高尔夫即将重启,6月18日计划在断林庄园高尔夫俱乐部(Brokenhurst Manor Golf Club)举办一场女子公开赛。不过这场赛事只有一天。

  英国女子高尔夫的明星球员,包括2018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计划参加这场在汉普郡举行的闭门比赛。

  赛事是女子欧巡球员莉斯-扬(Liz Young)与断林庄园首席驻场教练杰森-麦克尼文(Jason MacNiven)思想碰撞的结果。

  莉斯-扬表示比赛的目标非常简单:“找到一个方法为女子职业球员举办一场赛事,这样我们可以再次拥有竞争力,在这样一个环境之下也有机会赚一点钱,同时提升女子高尔夫的形象。”

  莉斯-扬已经敏锐地意识到整个英国女子团体运动陷入的困境,像足球、橄榄球和板球,国内的赛季都取消了。“女子运动的可见度也是重要的,” 莉斯-扬说,“几个星期之前,这里存在争论,因为美国的第一场高尔夫比赛只限男子参与。既然高尔夫是一项现在可以安全进行的运动,因此女子得到曝光也是重要的。”

  虽然女子欧巡并没有正式宣布重启,女子欧巡就支持莉斯-扬与杰森-麦克尼文向会员们发出的这一讯息,而且这场比赛向所有英国的女子职业球员开放。其他参赛的著名球员包括:梅根-麦克拉伦(Meghan MacLaren)、安娜贝尔-迪莫克(Annabel Dimmock)、艾米-博尔登(Amy Boulden)以及加布里埃尔-考利(Gabriella Cowley)。

  莉斯-扬同时希望强调赛事将遵守政府的命令,“球童必须与球员来自同一家庭”,可是他们也希望尽可能多的女子职业球员能参与其中。“这场赛事的好消息在于大满贯冠军乔治娅,以及别的在女子欧巡上多次夺冠的选手也会参加。可是任何人都可能取胜,这是高尔夫很棒的地方。”

  赛事还没有吸引到赞助商,球员需要缴纳125英镑的报名费,这样才能构成一个还不错的奖金池。

  由于电视现在渴望直播体育节目,莉斯-扬祈求有电视台来转播比赛。“我知道人们都喜欢看直播比赛,因为现在非常少。我想与BBC和天空电视台聊一聊,因为这是一场有大牌参与的职业比赛。这是一场值得一看的赛事,”她说。

  “这也是那些对女子高尔夫不了解的人看一看我们的高尔夫有多好的机会。这是为什么我们出现在电视台上非常棒的原因。”

  很显然,赛事也是女子欧巡和LPGA成员去除生疏感,然后参与大巡回赛的机会。可以理解主办方仍旧希望英国女子公开赛8月20日至23日如期在皇家特隆举行。主办方也很乐观欧洲的另外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会举办。该比赛实际上已经重新规划到了8月6日,不过场地依云小镇就没有改变。

  (小风)

高尔夫英国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