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挥杆赛门槛为积分前62 科尔争入别克LPGA赛

亚洲挥杆赛门槛为积分前62 科尔争入别克LPGA赛
2019年10月03日 09:30 新浪体育
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 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

  北京时间10月2日,虽然LPGA赛季还有两个月才结束,本周在得克萨斯州的比赛却有可能成为一些球员的终点。

  得克赛斯LPGA精英赛在达拉斯北面举行,为本年度最后一场面向全体球员的比赛,之后LPGA将转向亚洲,举办4站比赛,然后在感恩节之前一个星期,于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的CME巡回锦标赛结束。

  对于一些选手而言,比如: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这一战的关键是打入赛季收官之战。可是对于另外一些选手,比如:钱佩芸,关键是确保明年拥有完全的LPGA参赛卡。

  钱佩芸在奖金榜上排名103位,与目前排名第100位的韩国选手姜惠知(Kang Hae Ji)之间相差仅仅5143美元。

  奖金榜前100位将保住全卡,不过这可能是一些选手争夺奖金或者CME积分的最后一个机会。四站亚洲的比赛:上海、釜山、台北和滋贺,虽然拥有外卡,然而凡是通过外卡进入阵容的选手无法获得正式的奖金,也不可以获得CME积分。

  三站亚洲的比赛,门槛为奖金榜前62位,而日本的比赛为奖金前43位。不是每个人都会参赛。举例来说,莱克西-汤普森只会参加东陶日本精英赛,因此门槛肯定会向下降。

  对于一些选手而言,肯定要看降多少。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位于奖金榜第76位,处于别克LPGA锦标赛和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的替补名单之中,而她的替补排名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对于克里斯蒂-科尔而言,可能更重要的是打入CME巡回锦标赛,今年该比赛的奖金高达500万美元,冠军奖金为150万美元,不过该比赛的依据不是奖金榜,而是CME积分排名,当前克里斯蒂-科尔位于积分榜第69位。

  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直到六月份才启动她的会员身份,这样她可以完成维克森林大学的学业,当前位于积分榜59位。

  积分61位到100位的选手,除了野村敏京(Haru Nomura)、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艾莉森-李(Alison Lee)4位选手,全部都将角逐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