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事!球员护照落在球包里 导致四十人错过练习轮

奇事!球员护照落在球包里 导致四十人错过练习轮
2019年07月30日 10:56 新浪体育
球包终于到达英国女子公开赛举办地 球包终于到达英国女子公开赛举办地

  北京时间7月30日,继上周的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后,本周将继续大满贯征程——英国女子公开赛。

  莱克西-汤普森的麻烦还没有完。上周她被淘汰,抱怨场地状况差;本周开赛前,由于她的一个疏忽,有差不多40名球员的球包无法按时送到英国,她们因此错过了周一的练习轮。

  事情是这样的,依云比赛完,包括汤普森在内的大约40名球员的球包直接装上了一辆货车,这辆车负责把球杆从法国依云送到本周比赛地英国沃本高尔夫俱乐部。

  塞弗-巴里斯特罗斯的前球童伊恩-怀特(Ian Wright),负责这辆车的运输。结果他出发后两小时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汤普森的护照落在球包里了,而球包就在那辆货车上……

  于是,怀特只能停车等待汤普森的球童过来取护照。光是装卸球包,就足足花了三个小时。不过可怜的怀特的“延误”还没到头——等到达码头时,他错过了去英国的轮渡。等到了英国,又赶上周一的交通早高峰……

  他最终到达沃本高尔夫俱乐部时已经是周一下午5点,距离他出发几乎已经过去了24小时。

  没有及时拿到球包的球员包括阿瑞雅、内莉-科达、希干达和诺奎斯特等。她们都错过了周一的练习轮。

  汤普森自己也不顺。她开始预订的航班被取消了,她也没赶上周一的练习轮。

  球员奥图尔对自己的球包被耽误非常不满:“不知道司机为何要为一个人的失误让几十人遭受惩罚。司机应该说,如果你需要护照,找人去沃本球会取啊。”

  汤普森本人对此没有回应。她的经纪人博比-克鲁斯勒(Bobby Kreusler)说:“把护照落在球包里真的是无心之失,汤普森也不知道取回护照会导致球包晚到,影响那么多球员。这是她不愿意看到的。”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