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湾区邀请赛克里默普雷塞尔领先 冯刘组合T10

大湖湾区邀请赛克里默普雷塞尔领先 冯刘组合T10
2019年07月19日 09:29 新浪体育
克里默和普雷塞尔 克里默和普雷塞尔

  北京时间7月19日,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最佳杆数中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第二轮之后,与另外两支队伍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朱莉亚-莫利纳罗(Giulia Molinaro)合作打出61杆,法国组合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合作打出62杆,两支队伍同样以13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在米德兰德乡村俱乐部领跑。

  “你有两个球可以打,你可以打得积极很多,” 摩根-普雷塞尔说,“当我知道同伴整个过程中一直支持我的时候,我肯定会打得积极。”

  努力进入索尔海姆杯美国队,摩根-普雷塞尔/宝拉-克里默在开局9个洞的最后8个洞中抓到6只小鸟,然后在转场之后一路保帕。

  “摩根在我们的前九洞,也就是球场后九洞打得很棒,”宝拉-克里默说,“我这一边一点也启动不起来,可是我们还有两天,而且我们并没有处于坏的位置。今天只不过不是我们最好的一天而已,可是仍旧很满意我们当前所在的位置。”

  中国组合冯思敏/刘瑞欣肯定把握住了机会,积极进攻,打出了62杆,她们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最近状态不错,而今天也很好,一方失误的时候另外一方会相对应做出调整,”刘瑞欣说,“我们在场下很融洽。很多年的朋友了,说说笑笑的。”

  冯思敏则说:“今天整体表现不错,主要是抓住了短洞和挖起杆的机会,那给我们加分了。其他的洞,我和刘瑞欣非常互补,基本上没有一起失误,尤其是三杆洞,我先开球测试选杆,然后刘瑞欣进攻,这种配合让我们抓了两只鸟。我们性格比较互补,刘瑞欣比较有冲劲儿。我比较安稳一些。对互相都有不错的带动效果。”

  “中美组合”刘钰/尹天琪打出65杆,以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20位。她们在五号洞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刘钰挖起杆打到2英尺,为球队贡献,不过她说最漂亮的一只小鸟属于16号洞,那个洞尹天琪切球进洞抓到小鸟。“进入周末的时候这个位置不能算差,也说不上好,希望周末有更靓丽的表现,”刘钰说,“这样的团体比赛需要好的化学反应,而今天我和天琪都很稳定,没有犯什么错,也没有抓什么鸟。这个球场是70杆,少了2个五杆洞,不过我们今天也没有在五杆洞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何沐妮/帕查拉朱达(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打出64杆,两轮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3位。林希妤/萨拉-克普(Sarah Kemp)打出66杆,两轮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31位,全都闯入决赛。

  第三轮将回到四人二球赛,而第四轮为四人四球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