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阿肯色赛朴城炫并列领先 刘钰T46冯珊珊T52

西北阿肯色赛朴城炫并列领先 刘钰T46冯珊珊T52
2019年06月30日 08:54 新浪体育
朴城炫并列领先 朴城炫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6月30日,世界第二朴城炫 (Park Sung Hyu)星期六在山顶乡村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仅在16号洞,四杆洞丢了一杆,打出63杆,与西班牙选手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一道,并列领先西北阿肯色锦标赛。

  “本赛季我只取得一场胜利(汇丰女子世锦赛),可是总体而言,我做得不错,”朴城炫上一周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获得第二名,“上个星期我打得不错。明天,我希望专注于每一杆。”

  卡洛塔-希甘达昨天打出63杆,今天出门四杆洞从60码之外直接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最终打出零柏忌66杆。两位领先者的成绩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明天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杆数有可能非常低,” 卡洛塔-希甘达说,“我非常开心能高居这里,可是这里也有一些很棒的选手。”

  前冠军朴仁妃昨天打出62杆之后取得领先,今天交出69杆,滑落下来,与世界第一高真荣(66杆)、金孝周(64杆)等选手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姜孝林抓到6只小鸟,在18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打出63杆,也打到了这个组别中。

  中国选手的领头羊换成了刘钰。她在前九洞(球场后九洞)抓到4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后再也没有小鸟进账,反倒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8杆,两轮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46位。

  刘钰出门50度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之后11号洞、15号洞两个三杆洞差一点打出一杆进洞,也成功收获死鸟,而18号洞,五杆洞两上,30英尺的距离两推。

  “机会创造了不少,只有两个选杆上的失误,可推杆表现一般般,”刘钰说,“希望明天所有部分都顺利,可以打出一个低杆,获得一个好的名次。”

  刘钰开球上了13条球道中的11条,平均发球距离287码,标准杆上了18个中的17个,可惜用了32推。

  冯珊珊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收尾3个洞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以138杆(68-70),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52位。

  阎菁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成功扭转颓势,杀入决赛,以139杆(72-67),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4位。

  何沐妮76-68、林希妤71-74、刘瑞欣77-74,都未能通过低于标准杆3杆的晋级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