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观战NBA支持库里:希望有机会一起打高尔夫

冯珊珊观战NBA支持库里:希望有机会一起打高尔夫
2019年06月08日 10:06 新浪体育
冯珊珊在甲骨文球场接受采访 冯珊珊在甲骨文球场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6月8日,NBA总决赛第四场在勇士队主场打响,本周休战的冯珊珊亮相甲骨文球馆,并接受了采访。

  “我这个星期在洛杉矶休整,没有比赛。”冯珊珊说道,“我爸爸到美国来看我,他是一个超级超级篮球迷,我自己也是库里的粉丝,所以专门跑过来看比赛。”

  冯珊珊现世界排名第22位,在上周结束的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未能晋级。

  当被问到目前勇士1-2落后与猛龙,在多位队友因伤缺赛,库里有点孤木难支的时候,冯珊珊还是很看好勇士队在总决赛的前景。

  “其实是有一点心疼他,希望他的队友伤势能够早一点痊愈, 复出之后集齐这些大神们,我相信勇士队还是很有机会的。”

  冯珊珊是个篮球迷,而他的偶像库里也是个超级高尔夫迷,不仅有时间就下场打高尔夫,还曾参加过韦伯网巡回赛,有着不俗的表现。

  “库里参加过两次高尔夫的职业赛事,我都有看直播, 我觉得他打得非常好。我们一起打篮球应该是不怎么可能了,那我只能希望我们有机会一起打高尔夫吧。”

  冯珊珊在比赛期间还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写道:勇士冲鸭!! P.S.我竟然要抬头45度看你们😂😂 @王仕鹏7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