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赫尔帕瑞达夺冠攀升 冯珊珊维持11位

女子排名:赫尔帕瑞达夺冠攀升 冯珊珊维持11位
2019年01月15日 07:41 新浪体育
资料图:冯珊珊 资料图:冯珊珊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一周,总共两站世界积分组织认证的赛事,一站是中东举行的女子欧巡:穆巴拉克公开赛,另外一站是台北东方举行的女子台巡:日立慈善杯女子高尔夫精英赛。两站赛事的冠军,世界排名都向上攀升。

  英格兰选手查莉-赫尔(Charley Hull)赢得了女子欧巡揭幕战,因此获得12分,世界排名攀升一位,从24位上升到23位。这站比赛云集多位欧洲选手参赛,其中另外一名LPGA球员、英格兰姑娘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获得并列第三,得到3.17分,世界排名从61位回升到58位。

  日立慈善杯也吸引到多位好手参加。结果女子中巡会员、泰国选手帕瑞达最后一轮打出66杆,成功逆转,夺取冠军,赢得奖金台币250万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另外获得1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234位飙升到141位。这个排名也是泰国选手生涯最高排名。

  本土选手排名最高的是业余小将张雅淳。她获得单独第三名之后,得到4分,世界排名从719位上升到430位。张雅淳目前在美国学习,上一次参加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要回溯到去年这站赛事。

  世界前21位选手的排名没有发生改变,中国选手冯珊珊仍旧位于第11位,而排名前十选手如下:(1)阿瑞雅,(2)朴城炫,(3)柳箫然,(4)朴仁妃,(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畑冈奈纱,(8)乔治娅-霍尔,(9)布鲁克-亨德森,(10)高真荣。

  另外,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也没有太大的变化,分别是:(1)冯珊珊(11位),(2)刘钰(84位),(3)鲁婉遥(105位),(4)刘文博(190位),(5)刘瑞欣(225位),(6)林希妤(258位),(7)阎菁(322位),(8)隋响(357位),(9)张维维(364位),(10)石昱婷(387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