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孝林徐薇淩同一天过生日 IMG蛋糕从早到晚送不停

姜孝林徐薇淩同一天过生日 IMG蛋糕从早到晚送不停
2018年10月21日 10:34 新浪体育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迎来24岁生日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凌迎来24岁生日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两个人同年同月同日出生叫什么?在四川话中叫“老庚”。姜孝林和徐薇淩不算老庚,可她俩星期六(10月20日)在别克LPGA锦标赛上分别迎来了26岁和24岁生日。

  姜孝林第三轮还没有出发,便在酒店之中与妈妈一起过了生日。IMG贴心地为她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

  “蛋糕很美味,”姜孝林在下午赛后说,“我告诉他们要给我留一块,这样我现在可以吃。我大爱IMG。他们对我很了解。蛋糕上敷了很多层巧克力。可我出门的时候只吃了两口,因为我不想今天血糖高。”

姜孝林在上海度过26岁生日姜孝林在上海度过26岁生日
姜孝林与妈妈一起庆祝生日(LPGA供图)姜孝林与妈妈一起庆祝生日(LPGA供图)

  徐薇淩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收到蛋糕的。“我蛮惊喜今天有蛋糕的,还蛮讶异的,”她说,“去年我在台北过的生日,每个人都知道我过生日,所以我知道会有蛋糕,可是这次过来比赛,我觉得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刚才吹蜡烛的时候都没有来得及许愿。”

  徐薇淩有这种想法不奇怪,因为第三轮高宝璟与她同组,便不知情,直到比赛结束了看到IMG的工作人员给中国台北选手奉上蛋糕。她搂住徐薇淩,两人相互在对方脸上摸了奶油。

  生日总是特别的日子,徐薇淩昨天打出69杆,而姜孝林打出71杆。

  顺便提一下,石昱婷与妹妹石昱莉的生日也很特别,两人都在3月5日降临人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