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斯坦福德排名上升30位 罗莹名列533位

女子排名:斯坦福德排名上升30位 罗莹名列533位
2018年09月18日 11:16 新浪体育
老将斯坦福德赢得依云锦标赛冠军 老将斯坦福德赢得依云锦标赛冠军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40岁的选手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征战巡回赛18年首次赢得大满贯,其世界排名上升到30位。罗莹也在上一周夺冠,而她的世界排名攀升到533位。

  在法国依云小镇,安吉拉-斯坦福德经历了上下起伏的最后几个洞,领先一杆,赢得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依云锦标赛。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7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7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10位,合计947,798美元(约合人民币651万元)。

  与此同时,她获得10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46位,本周位于第30位。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莫-马丁(Mo Martin)、金世煐、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并列位于第二位,都获得244,615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万元)和38.5个世界积分。

  艾米-奥尔森是她们之中最令人惋惜的选手,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一杆,可是因为三推吞下双柏忌,就以一杆之差落败。尽管如此,她的世界排名上升41位,本周位于第48位。

  金世煐是她们之中升到位置最高的选手,上升6位之后,本周位于第13位。

  冯珊珊在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中晋级,可是只排名并列第44位,获得2.9分,世界第七位没有改变。刘钰未能在这站比赛中晋级。

  女子日巡为万星威东海女子精英赛。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石昱婷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惜一些策略上的失误导致她滑落到并列第15位,获得1.62分,世界排名上升22位,本周位于第353位。

  香妻琴乃首次在女子日巡上夺冠,获得18.5分,世界排名从332位上升到205位。她获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奖金排名上升到40位,奖金总计20,232,333日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鲁婉遥在爱知县新南爱知乡村俱乐部美浜球场并列位于第22位,获得1.04分,世界排名下降2位,本周位于第103位。张维维没有晋级。

  女子韩巡为“一切为你”锦标赛,李昭英在仁川领先4杆,击败同胞朴柱映赢得本赛季第三个,生涯第四个女子韩巡冠军,获得冠军奖金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8万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李昭英的奖金排名位于第四位,合计641,773,530韩元(约合人民币39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第70位上升到第60位。

  在阿肯色州举行的LPGA二级比赛黄金国大奖赛(Murphy USA El Dorado Shootout),刘瑞欣获得并列第三名,赚到8,555美元(约合人民币5.9万元),其奖金排名位于第六位,总计55,124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刘瑞欣同时获得1.25分,世界排名上升15位,本周位于352位。其他参赛的中国选手——连汇泽(T32)与何沐妮(T47)和——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CLPGA铁岭龙山高尔夫挑战赛,罗莹战胜蔡丹琳和刘艳夺取职业首冠,她因此获得人民币7.5万元,其女子中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九位,合计141,810元。她同时获得2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170位,本周位于第533位。

  刘艳获得1分,世界排名上升82位,本周位于590位。海南青少年蔡丹琳首次获得世界积分,世界排名跃升到815位。

  隋响获得本赛季第五个前十名,以及第四个前五名:单独第四,因此得到0.6分,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395位。隋响获得人民币3.5万,当前以23.6万元位于第三位。

  女子台巡老爷公开赛,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夺冠。这是本赛季她的第二个冠军,她获得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41位。

  女子世界前十略有变化,朴仁妃和柳箫然互换座次,布鲁克-亨德森和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互换座次,新的排序为:(1)朴城炫,(2)阿瑞雅,(3)朴仁妃,(4)柳箫然,(5)莱克西-汤普森,(6)李旻智,(7)冯珊珊,(8)布鲁克-亨德森,(9)乔治娅-霍尔,(10)金寅敬。

  中国排名前十的球员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为:(1)冯珊珊(第七位),(2)刘钰(第98位),(3)鲁婉遥(第103位),(4)阎菁(第286位),(5)林希妤(第288位),(6)刘瑞欣(第352位),(7)石昱婷(第353位),(8)张维维(第370位),(9)隋响(第39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