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精英赛第三轮亨德森领先 林希妤T16刘钰T49

马拉松精英赛第三轮亨德森领先 林希妤T16刘钰T49
2018年07月15日 09:11 新浪体育
亨德森第三轮打出69杆(-2) 亨德森第三轮打出69杆(-2)

  北京时间7月15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马拉松精英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可是她做得足够好,保住了领先榜顶端的位置。

  一天之前一杆也没有丢,加拿大20岁选手在星期六第三轮吞下3个柏忌,其中14号洞,三杆洞的柏忌令她滑落到3人并列领先,可是布鲁克-亨德森积极响应,在17号洞,五杆洞第三杆挖起杆从长草中将球送到3英尺,轻松抓到小鸟,重新获得一杆领先。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天下来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交出202杆(67-66-69),低于标准杆11杆。

  “我抓到了一些小鸟,可是我也吞下一些柏忌。我并没有击出我平常的水平,因此我只是尽可能地苦熬过去。那也很好。当你击球不是很好,仍旧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时候,这是一个好兆头,”布鲁克-亨德森说,“明天的时候,我要努力回到我平常的击球状态上,希望我能抓到许多小鸟。”

  布鲁克-亨德森拥有6场LPGA胜利,包括本赛季早些时候在夏威夷赢得一场。这是她生涯第五次获得54洞领先。之前四次,她三次夺冠。

  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和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安吉拉-斯坦福德打平当天最低杆:65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了争冠行列。

  安吉拉-斯坦福德正在寻求2012年以来第一场胜利。开局第一轮打出73杆,她今天交出了连续第二个65杆,包括开局连抓3只小鸟,以及最后7个洞抓到5只小鸟,其中18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长推。她表示火爆的推杆是她崛起的关键。

  “我想那是让我进入争冠行列的原因,” 安吉拉-斯坦福德说,“我看线十分好,我第一天没有找准速度。我完全没有找准。可是过去两天我弄明白了。”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其中包括最后三个洞两只小鸟。16号洞、17号洞,她都将球送到5英尺之内抓鸟。之前10届马拉松精英赛,她的最好表现为2008年并列第七。

  “这座高尔夫球场其实很狭窄,”大力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也在寻求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我没有用多少一号木,可是甚至三号木或者铁木杆开球,你也必须将球保持在可打的区域。而这里有些球洞,我祈祷自己能保帕通过,而在另外一些球洞我则努力抓鸟。”

  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打出69杆,以204杆(66-69-69),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2杆。

  另外有10位选手打出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卫冕冠军金寅敬和NCAA锦标赛冠军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维克森林大学球员通过外卡进入阵容,本轮打出66杆。而金寅敬打出69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继续交出上好的表现,她抓到5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攀升到并列第16位。林希妤三轮206杆(67-73-66),低于标准杆7杆,有希望在周日争取前十名。

  北京姑娘刘钰也打出六字头。她也抓到5只小鸟,可同时也有3个柏忌,最终交出69杆,以211杆(71-71-69),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49位。

  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第二轮过后与布鲁克-亨德森并列领先,可是直到最后一个洞才抓到小鸟,打出74杆之后,滑落到并列第11位。

  可布鲁克-亨德森经过上下起伏的一天之后,就继续处于领跑位置。她对自己的表现有些失望,可是至少她再次获得了争冠机会。她希望星期天自己的推杆能火一些,因为她知道竞赛很激烈。

  “我想这座球场,当你击球好的时候,这里有许多抓鸟的机会。当你的击球不好的时候,你只能争取帕,我知道的,”她解释说,“希望明天下场去的时候,我能打得更好一些,给我许多小鸟的机会。”

  20岁布鲁克-亨德森希望创造加拿大的历史,成为最多场胜利的加拿大选手——无论男女。那意味着她必须赢得8场胜利。很显然,如果她星期天做到,相距不会那么远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