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何沐妮赢LPGA二级赛 中国女球员连赢两周!

美少女何沐妮赢LPGA二级赛 中国女球员连赢两周!
2018年07月02日 08:16 新浪体育
何沐妮赢得职业生涯首胜 何沐妮赢得职业生涯首胜

  北京时间7月2日,中国选手在LPGA二级赛接连突破!成都姑娘何沐妮继大连姑娘刘瑞欣之后,于首届普拉斯科慈善锦标赛(Prasco Charity Championship)首次赢得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成为中国内地第六个在此巡回赛上取得胜利的选手。

  何沐妮6月16日刚满19岁,连续第三天在俄亥俄州TPC河曲(TPC River’s Bend)打出六字头,最终以201杆(65-69-67),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美国选手贝卡-哈弗(Becca Huffer)4杆夺冠。她因此成为杨红梅(2004年)、封悦(2014年)、鲁婉遥(2015年)、刘钰(2017年)和刘瑞欣(2018年)之后又一个在LPGA二级赛夺冠的中国内地选手。这也是赛美特拉巡回赛第一次中国内地选手连续两周夺冠。

何沐妮捧杯何沐妮捧杯

  何沐妮在南加大度过了两个学期,去年12月在参加完LPGA考试之后转为职业球员,这是她征战赛美特拉巡回赛的第一个年头,星期天她抓到3只小鸟,并于九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三天的比赛,何沐妮仅仅在第二轮13号洞丢杆,那个洞她打出了双柏忌。

  何沐妮凭借这个胜利获得1.5万美元,在赛美特拉巡回赛奖金榜攀升到第13位,奖金合计24,044美元。本周之前,何沐妮在上个月中旬佛塞斯精英赛(Forsyth Classic)获得的并列第七为本赛季最好排名。

  赛美特拉巡回赛为美国LPGA巡回赛重要通道,赛季结束之后LPGA排名前十位选手将直接获得下个赛季全卡。而随着LPGA改革资格体系,它的地位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意味着大多数选手都需要在这个平台先锻炼,然后才能出战LPGA巡回赛。

  19岁刘瑞欣上一周在岛屿度假村夺取首冠,目前奖金排名第五位,奖金37,301美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