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阿肯色赛阿瑞雅汤普森进前五 或登顶世界第一

西北阿肯色赛阿瑞雅汤普森进前五 或登顶世界第一
2018年06月24日 10:44 新浪体育
阿瑞雅-朱塔纽万 阿瑞雅-朱塔纽万

  北京时间6月24日,西北阿肯色锦标赛第二轮,莱克西-汤普森从并列第30位上升到第三位,阿瑞雅从并列第15位上升到并列第四位。这让世界排名第三位的莱克西-汤普森和世界第二位的阿瑞雅都有机会登上世界第一位。

  莱克西-汤普森的64杆看上去更为卓越,特别是考虑球场的时候。她只用了3、4次一号木,不得不依赖三号木开球。

  “这座球场的布局对我而言十分不同,我只用了3次一号木,或许4次,因此我多次使用三号木,多次铁木杆,”莱克西-汤普森说,“可是这座球场的状态很好。关键点是位置,你必须要将球放在球道上。昨天我慢启动,可是后九洞我崛起。我将那样的状态带入了今天。”

  莱克西-汤普森在第一个九洞只抓到一只小鸟,可是最近27个洞,她抓到了11只小鸟。

  阿瑞雅具有更现实的登顶机会。如果阿瑞雅取胜,当前位于第一位的朴仁妃排名低于等于第四,阿瑞雅就能登上世界第一位。如果阿瑞雅获得第二名,则需要朴仁妃的排名低于等于19位。

  莱克西-汤普森必须取胜才能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不仅如此,朴仁妃的名次不能高过21位,阿瑞雅不能高过第三。

  目前朴仁妃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32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