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杰尔精英赛诺德奎斯特与李安佩斯领先 刘钰T36

梅杰尔精英赛诺德奎斯特与李安佩斯领先 刘钰T36
2018年06月17日 07:27 新浪体育
诺德奎斯特 诺德奎斯特

  北京时间6月17日,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和李安-佩斯(Lee-Anne Pace)双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梅杰尔LPGA精英赛第三轮领先。

  安娜-诺德奎斯特和李安-佩斯都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并且都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20英尺推杆,全天没有在布莱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吞一个柏忌。两位选手的三轮杆数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8杆。

  安娜-诺德奎斯特来自瑞典,拥有8场LPGA巡回赛胜利,去年赢得奠基人杯和依云锦标赛。李安-佩斯来自南非,在2014年蓝湾大师赛实现唯一LPGA冠军。

  第二轮领先者柳箫然打出69杆之后,以200杆(64-67-69),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66杆、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68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中国选手刘钰开局不利,在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可是八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就稳定了航船。接近收尾的时候,她连续抓到4只小鸟,救回一个71杆,三轮209杆(69-69-71),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36位。

  安娜-诺德奎斯特整个54洞仅吞下一个柏忌,星期六标准杆上了全部18个果岭。“能打出很好的高尔夫感觉很美妙,在这里的两天都很扎实,”安娜-诺德奎斯特说,“今年我有挣扎的时候,我知道坏高尔夫的感觉是怎样的。我非常高兴又找回了自己,打出了更好的球。”

  安娜-诺德奎斯特将在周日争取生涯第九个LPGA冠军。“我以前也处于过这样的位置,可是我真的很开心自己打出了很好的高尔夫,”瑞典人说,“我在这里感觉自己就像一名老将,可是当前我必须继续学习,每天都提高。今年肯定有一个过程,可是我真的很开心自己当前的进展。”

  与此同时,李安-佩斯就有望获得本赛季最好名次,当前她的最好名次为起亚精英赛并列第39名。

  “我喜欢这座球场,那让我想起了家乡。我在这座球场上感觉很舒服,”南非人说,“我的铁杆击得真的很好。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我在年初的时候更改了球杆,我现在感觉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