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李旻智领先 冯珊珊T19刘钰T55

沃维克锦标赛第三轮李旻智领先 冯珊珊T19刘钰T55
2018年05月27日 08:54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领先 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领先

  北京时间5月27日,澳大利亚姑娘李旻智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8杆,攀升到沃维克LPGA锦标赛领先榜顶端。她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7-69-68),低于标准杆12杆。

  【详细成绩

  最后一轮开始之前,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包括:史黛西-路易斯、金寅敬、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和林迪-邓肯(Lindy Duncan)。已经怀孕的史黛西-路易斯与金寅敬打出67杆,而另外两位选手打出69杆。

  另有5位选手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落后3杆,其中包括金世煐(Kim Sei Young)。

  卫冕冠军冯珊珊从74杆的开局之中反弹回来,本轮抓到5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7杆,以210杆(74-69-67),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9位。

  北京姑娘刘钰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5杆(68-75-72),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55位。

  沃维克锦标赛出现了2个小时11分钟的因雨延迟,可是李旻智就交出了一张干净的记分卡。现在她将争取2016年(那一年,她赢了两场)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以及第四个LPGA冠军。

  “今天十分扎实,我没有吞下柏忌,”她说,“记分卡上四只小鸟,这是非常扎实的。”

  李旻智表示到她完成一轮的时候果岭坚硬了起来,可是她能把握住自己的推杆,抓到小鸟,这是星期六这一轮的关键。

  “我想今天将球放在可打的位置是重要的,”她解释说。

  李旻智在当天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获得了2杆领先。她在沃维克锦标赛中肯定很舒服,因为一年前她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二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