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锦标赛阿瑞雅三人延长赛胜出 林希妤T67

金斯米尔锦标赛阿瑞雅三人延长赛胜出 林希妤T67
2018年05月21日 08:17 新浪体育
阿瑞雅在三人延长赛中胜出 阿瑞雅在三人延长赛中胜出

  北京时间5月21日,泰国22岁名将阿瑞雅星期天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金斯米尔锦标赛。

  阿瑞雅最后一轮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追平日本19岁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67杆)和田仁智(68杆),三人以三轮成绩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领先榜顶端。

  阿瑞雅和畑冈奈纱都在第一个加洞抓到小鸟,田仁智错过20英尺小鸟推率先出局。阿瑞雅推入田仁智相似距离的推杆第一个抓鸟,而畑冈奈纱推入了8英尺推杆。

  第二个加洞,畑冈奈纱进攻果岭的时候,力道大了,打到了果岭后缘,第一个推球,结果偏了许多,而阿瑞雅推入15英尺推杆,生涯第八次取得胜利。这意味着泰国姐妹今年都有斩获。泰国22岁选手的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四月份在洛杉矶举行的秀杰锦标赛上取得突破,实现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阿瑞雅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2杆,可是在15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之前一度获得2杆领先。畑冈奈纱与田仁智从最后一组出发,日本姑娘在15号洞抓到小鸟,追平阿瑞雅,同为低于标准杆14杆,而田仁智在17号洞,三杆洞拿下小鸟长推之后,同样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

  由于大雨洗刷了星期六全天的比赛,这场在弗吉尼亚威廉斯堡举行的比赛从72洞削减为54洞。

  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打出65杆,以200杆(70-65-65),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距离延长赛只有一杆。

  梅甘-康(Megan Khang)连续三轮打出67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单独第五名。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经历了起伏的一轮,最后六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以211杆(70-69-72),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50名。

  中国选手林希妤抓到3只小鸟,可惜也有3个柏忌,并在八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3杆,以214杆(73-68-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67位。

  星期天一早进行了第二轮的补赛。刘钰67-75,差一杆被淘汰。阎菁打出75-76,也未能晋级。

  阿瑞雅上一次在金斯米尔锦标赛取胜要回到2016年,那一年她总共赢了5次,包括英国女子公开赛。而去年,她又赢了2次,包括赛季收官之战CME巡回锦标赛。

  “实际上,我感受到了压力,”阿瑞雅被问到她是如何排除压力的时候说,“我实际上对此真的很激动,我没有感受到那么大的压力,因为我今天做得很好。无论我输还是赢,我都为此感到骄傲。”

  阿瑞雅是巡回赛上发球距离最远的大炮球手之一,可是最后一轮她却一次一号木也没有使用,平均开球距离为270码。然而她各种击球都很棒,只错过了3条球道和2个果岭,使用了29推。她在三、六、七、八、十和11号洞都抓到小鸟。

  阿瑞雅向来是一个能一连串赢得很多场比赛的选手,2016年,金斯米尔锦标赛就是她连赢三场之中的第二场。这一次她有可能再次像那样起飞。她的教练皮亚-尼尔森(Pia Nilsson)和林恩-马里奥特(Lynn Marriott)表示这一次她在应对成功上准备得更为充分,这有可能让余下来一年十分有趣。截止目前为至,12场LPGA赛事制造了12个不同的冠军。你肯定会想阿瑞雅是否会是第一个多次夺冠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