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锦标赛科达、田仁智等五人领先 刘钰T8

金斯米尔锦标赛科达、田仁智等五人领先 刘钰T8
2018年05月18日 08:41 新浪体育
科达首轮交出65杆 科达首轮交出65杆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弗吉尼亚州威廉姆斯堡潮湿的一天之中,五位选手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金斯米尔锦标赛首轮领先。

  整个一天,雨势在中等到轻微之间。因为昨晚下了1.5英寸的雨,星期四雨还在下,球场整体较软,得分条件理想,杰西卡-科达、安妮-帕克(Annie Park)、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在早上半场打出65杆,而田仁智、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在下午追平了她们。

  日本小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在一天快结束的时候于17号洞打出一杆进洞,交出66杆,与泰国名将阿瑞雅并列位于第六位,落后一杆。

  北京姑娘刘钰实际上已经确保了明年的参赛卡,今天继续有出色的发挥,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八位的大组之中。

  林希妤、阎菁明日需要更加努力,才有可能确保晋级。林希妤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第102位。阎菁只抓到1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5杆,并列位于第128位。

  在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取得本赛季第三个前五名之后,杰西卡-科达却向教练承认,她在击球上犹豫不定,不够坚决,导致开球距离受损。

  “教练的回答是:‘你有两个星期搞明白,’”杰西卡-科达笑着说,“我心想:‘真感谢你啊!’”

  无论休息的两个星期是怎么练的,她在金斯米尔锦标赛第一轮都见到了效果,因为第一轮结束之后她取得了并列领先。

  过去两个星期,杰西卡-科达努力训练过渡的问题,她承认在旧金山的时候,她“只是努力上球道”,因为她对球的感觉整体不好。

  “我现在感觉很好,”杰西卡-科达在这一轮结束之后说,“我坚持了击球流程。我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前正锤炼一些东西,我坚持住了,而我见到了效果。”

  在星期四的恶劣天气,以及周末的预报也不好的情况下,杰西卡-科达表示她很开心把握住了第一轮早上相对平静的天气,那个时候雨势也较小。她在进攻果岭上很积极,开球上了14条球道之中的12条,而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6个。

  “你知道:如果风不刮,果岭柔软的话,你可以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我需要一些小鸟推进洞,而这正是实际发生的事情,”她说。

  杰西卡-科达快速开局,在前五个洞抓到3只小鸟。她另外在当天最后一个洞,上演了教科书式的击球。她开球放到球道中央,紧接着挖起杆送到了4英尺。

  杰西卡-科达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可是她在球场之外就经历着痛苦。休赛季所动的下颌手术仍旧没有全好,那导致她间歇式的疼痛,并伴随头昏脑胀。可她年初复出的第一站比赛就取得了胜利。

  杰西卡-科达在泰国夺冠,当前在CME全球积分榜上位于第六位。如果这个星期她再次取胜,她有可能在这个积分榜上攀到第一位。

  安妮-帕克正在打本赛季第三站比赛,同时寻求生涯第一场胜利。她在14号洞,四杆洞击中旗杆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而她在该洞抓到了小鸟。接着15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三号木进攻果岭,差一点直接进洞。在那里,她收获了一头很短的老鹰。而后她在16号洞,四杆洞又一次抓到小鸟。

  “总体而言,我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她说,“我击出了一些好球。足够幸运,我获得了一些短的小鸟推,短的老鹰推,这是有帮助的。”

  萨阿拉-穆略斯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田仁智与杰西卡-科达一样没有吞柏忌。而杰伊-玛丽-格林抓到7只小鸟,仅在18号洞丢了一杆。

  萨阿拉-穆略斯2012年赢得个人唯一LPGA胜利,在开局吞下柏忌之后安定了下来。“我击打出了非常多好球,”她说,“给了我自己许多机会。我推入了一些真正好的推杆。”

  除此之外,八号洞,四杆洞,她的球偏到果岭左边之后,切球进洞,最后一次抓鸟。“我拿下了一个很漂亮的切杆。切杆有点太坚实了,不过真的很好,”她说。

  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三次在金斯米尔夺冠,是大河球场唯一的多冠王,她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71位。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去年打出赛事纪录264杆,低于标准杆20杆,今天仅仅交出70杆,与魏圣美等并列位于第48位。

  (小风)

刘钰科达田仁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