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洛杉矶赛次轮莫莉娅领先 冯珊珊T16柳箫然第3

LPGA洛杉矶赛次轮莫莉娅领先 冯珊珊T16柳箫然第3
2018年04月21日 10:24 新浪体育
冯珊珊排名升至并列16位 冯珊珊排名升至并列16位

  北京时间4月21日,泰国姑娘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又一次出现在领先榜上。加州时间星期五,她在威尔希尔乡村俱乐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6杆,冲到了秀杰洛杉矶公开赛的领先位置。

  【详细成绩

  莫莉娅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8-66),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一杆。美国姑娘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

  两位选手都将在周末争取生涯首冠,可是她们身后有一大批世界高位种子以及大满贯冠军。世界第五柳箫然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冲到单独第三位,成绩为136杆(71-65),低于标准杆6杆。

  首轮领先者、世界第三朴仁妃只打出71杆,滑落下来,与另外一位前大满贯冠军、韩国选手池恩熹(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而高真荣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六位。

  另外,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打出71杆,滑落到并列第七位。

  北京姑娘刘钰在球场的前九洞仍旧没有抓到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她抓到3只小鸟,就连续第二天打出70杆,以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1位。这是连续被淘汰三场以来,新人球手刘钰首次晋级,也是本赛季她第三次晋级。

  在内地选手之中,她的表现最为出色,不过世界第一冯珊珊就追赶了上来。首轮只打出74杆,冯珊珊今天抓到5只小鸟,仅在12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以141杆(74-67),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16位。

  阎菁和冯思敏都遭遇淘汰,阎菁只抓到一只小鸟,交出75杆,两轮151杆(76-75),高于标准杆9杆。冯思敏打了太多柏忌,交出80杆,两轮157杆(77-80),高于标准杆15杆。淘汰线为高于标准杆4杆。

  同时淘汰的还有上一周夏威夷LPGA锦标赛冠军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她星期五打出79杆。另外,世界第四朴城炫两轮高于标准杆5杆,本赛季第二度被淘汰。

  莫莉娅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2杆,对她而言耐心是关键。莫莉娅从后九洞开始,她在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转场之后,她连续抓到3只小鸟,攀上了领先榜顶端。泰国23岁选手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之中的16个。

  “我努力上球道和果岭,这个星期的关键是远离沙坑。这也是我努力做的事情,”莫莉娅结束比赛之后说。

  这是生涯第二次莫莉娅取得36洞领先,第一次是上个星期的依云锦标赛。在那里,她仅差一杆进入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和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之间的延长赛。

莫莉娅半程领先莫莉娅半程领先

  那是莫莉娅在2017年取得的11个前十之一。她与玛丽娜-亚力克斯一样,都于2013年加入LPGA,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追逐首场胜利。她生涯总共获得21个前十名,其中超过一半都是在去年获得的。开始2018年,她又获得3个前十名。当然现在她的首要任务是如何取得突破,夺取个人第一场胜利。

  佛罗里达27岁选手玛丽娜-亚力克斯去年获得了突破性的一个赛季,创下生涯峰值,拿到6个前十名。她开始2018赛季的时候,在7站比赛中获得2个前五名。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很有趣的球场,” 玛丽娜-亚力克斯说,“你会遇到许多变化,一些短洞,一些长洞。我感觉你上果岭要打许多不同的球杆,无论是不是一路用挖起杆。昨天,我上某个球洞的时候使用了铁木杆。”

  柳箫然开局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是她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星期我们来到了早熟禾果岭上,因此当你上午出发的时候,你实际上会获得更纯粹的滚动,”柳箫然说,“我想我能对推杆更信任一些。”

  朴仁妃下午出发,则在果岭上挣扎。“今天在果岭上对我而言真的很困难,”朴仁妃说,“我下午出发,要推球进洞难了很多。当你知道各处都会蹦蹦跳跳的时候,你很难信任自己的线路。”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