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夏威夷赛首轮冯珊珊领先 刘钰T49冯思敏T94

LPGA夏威夷赛首轮冯珊珊领先 刘钰T49冯思敏T94
2018年04月12日 13:23 新浪体育
冯珊珊取得领先 冯珊珊取得领先

  北京时间4月12日,冯珊珊感受到了世界第一的压力,可是那并没有困扰她。她已经学会了慢慢适应人们对她处于世界巅峰的议论。星期三,她向连续第23周世界第一位迈出了扎实的一步,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夏威夷LPGA锦标赛的领先榜顶端。

  冯珊珊在寇欧琳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领先3位选手一杆,其中包括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后者交出4只小鸟0柏忌的干净记分卡。而韩国选手姜惠知(Kang Hae Ji)和瑞典选手玛汀娜-埃德伯格(Martina Edberg)也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三朴仁妃交出69杆,与另外5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

朴仁妃并列第三朴仁妃并列第三

  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在全日空锦标赛的延长赛中打败朴仁妃,实现大满贯首胜,今天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11位。

  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71杆,并列位于第15位。而同组的夏威夷本土球员魏圣美在六号洞(个人第15洞)吞下双柏忌,交出72杆,并列位于第22位。

  在大风之中,北京姑娘刘钰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包括最后一个洞柏忌,打出74杆,并列位于第49位。

  可另外两位中国选手表现不佳。冯思敏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94位。阎菁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09位。

  冯珊珊出门第一洞就丢杆,在前五个洞仅仅标准杆上了一个果岭。“我一早救到了帕,然后我的自信心就回来了,”冯珊珊在第一洞之后抓到6只小鸟,再也没有丢杆。“我的推杆真的很好,我很满意这一点,因为它一直不太好。”

  冯珊珊这个星期该换了推杆,使用了不同规格的卡拉威White Hot RX推杆,本轮用了26推。

冯珊珊表现出色冯珊珊表现出色

  冯珊珊这个赛季5次参赛2次进入前十名,其余也全都进入前30位。如果九个LPGA冠军得主这个星期夺冠,将拉开一点她与其他世界高手在世界排名上的差距。

  布鲁克-亨德森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而后在14号洞又抓到一只小鸟。她的四只小鸟有三只来自五杆洞。“我推入了许多10英尺以内的关键性保帕推杆,这让我这一轮保持了下去,真的很好,”加拿大姑娘说,“正如我说的,我的击球非常好,给我创造了许多抓鸟机会,而我能拿到其中4个。

  “在这里五杆洞肯定是关键。如果你两杆能接近果岭,那肯定是优势。我在一号洞和五号洞就做到了那一点。后九洞是顶风,我的击球不够接近,可是我仍旧抓到了小鸟。”

  相关阅读:LPGA夏威夷赛冯珊珊开局67杆 更换推杆是关键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