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天冠军荒终结!魏圣美苦尽甘来:赢就是一切

1355天冠军荒终结!魏圣美苦尽甘来:赢就是一切
2018年03月04日 23:30 新浪体育
魏圣美推进小鸟兴奋不能自已 魏圣美推进小鸟兴奋不能自已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汇丰女子世锦赛决赛轮最后一洞,果岭外,面对35英尺外的洞杯,魏圣美选择推杆拼鸟,只见小白球滚上果岭,缓缓向洞杯滚去,当小球从地面消失的时候,28岁的小魔女一下子跃入了空中。

  时隔1355天,魏圣美终于获得了又一场LPGA比赛的冠军!她的上一座奖杯,还要追溯到2014年松树丛2号场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桂冠。

  “胜利是一切!我的意思是,再没有什么感觉好过你觉得了你推入了制胜一推。那肯定很棒,”苦尽甘来的美籍韩裔姑娘说,“你来到这里比赛,正是这种感觉驱使着你。这种感觉鞭策你练习。正是这制胜的一推让你不知疲倦地练习了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甚至在最困难的时候,也召唤你回来。你知道那种好感觉在另外一侧。”

  魏圣美自四年前赢得首场大满贯以来,一直受到伤势的困扰。她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5杆,可是她前九洞表现得就很强,抓到了3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前五个洞她再抓3只小鸟。当然最漂亮的小鸟还是最后一刻。

  “自2014年以来,一路都很艰辛。我想这些已经报道了很多。你知道,我受了伤,度过了非常差的一年,失去了许多信心,”她说,“可是我真的很骄傲能将自己拉出来。我感觉去年我度过了很好的一年。那一年,我树立了自信,而自此之后,我的自信心一路上涨。”

  其实魏圣美去年在新加坡就取得了54洞领先,不过最后一轮朴仁妃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就逆转了她。这个胜利,或许可以视为小魔女的一种救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