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公开赛高真荣领先 刘钰T21林希妤T46

澳洲女子公开赛高真荣领先 刘钰T21林希妤T46
2018年02月16日 00:14 新浪体育
高真荣LPGA会员首秀即获得领先 高真荣LPGA会员首秀即获得领先

  北京时间2月15日,迎来LPGA会员首秀的韩国选手高真荣星期四很晚了才离开赛场,可是她离开赛场的时候应该很开心,因为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她在拥挤的领先榜上手握两杆优势。前世界第一高宝璟并列第三。中国新人刘钰一度冲至领先,最终并列第21位。

  [详细成绩]

  高真荣是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Kooyonga)下午最晚出发的选手之一,可她在后九洞打得惊心动魄,仅仅在11号洞保帕,另外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超越了上一周冠军申智爱,跃升第一位。

  10位选手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其中包括前世界第一高宝璟、科达妹妹内莉-科达(Nelly Korda)、日本青少年选手山口铃夏(Suzuka Yamaguchi)等。

  北京姑娘刘钰差一点加入她们的行列,早上出发的她转场之后在一、二号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领先榜第一位,可惜之后没有得分,反倒是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1位。

高宝璟并列第三高宝璟并列第三

  除了刘钰,还有三名中国内地的姑娘也在阿德莱德参赛。林希妤抓到4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位于第46位,与卫冕冠军张哈娜同杆。

  阎菁、冯思敏表现不是那么理想。阎菁75杆,并列位于95位。冯思敏77杆,并列位于第127位。

  很显然,现在大家都要追赶高真荣,这位今年刚刚开始LPGA征程的韩国选手。可是她好像并不是那么介意。谈到本周的目标时,高真荣回答说:“首先是晋级,其次是享受。就这么多了。”

  高真荣去年赢得了女子韩巡联合认证的韩亚银行锦标赛,因此获得LPGA会员资格。这是她LPGA赛季的第一站比赛。她承认虽然已经在女子韩巡征战多年,但是来到这里比赛仍旧觉得自己好似一个新人。“我的目标是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我打了两个柏忌,不过不是那么糟糕,”高真荣说,“我今天打出了扎实的一轮,我在后九洞击出了一些好球,前九洞也是。第一轮不是那么糟糕。”

  申智爱获得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她抓到5只小鸟,单独位于第二位。这个星期,她请了库昂嘉的一位会员为她背包。尽管两人星期一才遇见,他们合作得就很棒。“今天我打得很好,我只错过了一条球道,也许只错过了一个果岭,因此我的击球很棒,我的推杆也很好,”申智爱说,“我真的很享受这扎实的一轮球。”

  申智爱2013年赢得过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那是她在LPGA巡回赛的第一场胜利。2008年和2009年她都在LPGA巡回赛赢了三次,2010年成为第一个登上世界第一位的亚洲球员。上一周她刚刚在女子欧巡和女子澳巡联合认证的堪培拉精英赛上取得胜利。

  领先榜上值得关注的选手当然还包括高宝璟。新一年更换了教练和球童,她今天抓到4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可是我满意自己所处的位置,”本年度第一次参赛的新西兰姑娘说。

  相关阅读:刘钰一度跃居澳洲女子赛领先 坦言六七年没在家过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