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赛高真荣扩大领先 林希妤T14刘钰T34

澳洲女子赛高真荣扩大领先 林希妤T14刘钰T34
2018年02月16日 16:44 新浪体育
林希妤排名上升 林希妤排名上升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今日在阿德莱德战罢第二轮。会员身份首秀LPGA的韩国新星高真荣延续强势表现,交出69杆(-3),总成绩-1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中国军团林希妤表现最佳,升至并列第14位。

  [详细成绩]

  高真荣曾在去年祖国赢得LPGA韩亚银行赛,并在2015年获得英国女子公开赛亚军,拥有10座韩巡赛冠军头衔,不过直到今年才加入LPGA。此次在库昂嘉高尔夫俱乐部(Kooyonga),22岁的她第二轮抓下7只小鸟,仅吞下两记柏忌,连续两轮打出六字头(65-69),三杆优势领先美国球手艾玛-塔利(Emma Talley),极有希望冲击个人LPGA第二冠。

  上一周在堪培拉夺冠的申智爱交出71杆,与另外一个韩国选手柳先暎(Yoo Sun Young,70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

  而日本神童畑冈奈纱(Nasa Hataoka)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另外,卫冕冠军张哈娜交69杆,也反弹回来,并列位于第八位。

  三名中国内地选手晋级。林希妤最近一段时间持续在澳大利亚比赛,今天抓到5只小鸟,可惜三号洞和七号洞两个三杆洞失误,各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交出70杆,以142杆(72-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4位。

  刘钰开局连抓3只小鸟,可惜转场之前全部花光,转场之后,14、15号洞又丢掉2杆,幸好16、17号洞连续抓鸟,救回74杆,以144杆(70-74),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34位。

  阎菁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压线晋级,成绩为147杆(75-72),高于标准杆3杆。冯思敏依旧不见起色,仅交76杆,总成绩153杆(77-76),高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121位,继赛季首战巴哈马精英赛后再度半程出局。

  刚刚更换教练、关闭推特的的高宝璟表现也低迷,打出74杆,与林希妤并列第14位。世界第三柳萧然夺冠即可超越冯珊珊,回到世界第一,可她的表现也不如意,仅交75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跌至并列第34位,与刘钰同杆。

高真荣扩大领先高真荣扩大领先

  高真荣去年在祖国赢得女子韩巡和LPGA联合认证的韩亚银行锦标赛,除此之外,另外还两次打入前20名。她今天开局不利,在前三个洞打出两个柏忌,不过那之后她再也没有丢杆,抓到5只小鸟,其中4只是在转场之后一开局抓到。她说这一轮有两个关键点。

  “一个关键点是我的想法,另外一个是我的推杆,”高真荣说。

  韩国22岁选手在祖国赢得LPGA的时候,也取得36洞领先。事实上,那一周她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实现完胜,第十次在女子韩巡上捧起奖杯(仅去年她便3次夺冠)。高真荣表示要凭借以前的夺冠经验打好澳大利亚的周末。“我喜欢这座球场……韩国的球场更长,更窄,而这里更宽,因此压力更小,”她说。

  美国选手艾玛-塔利也是新人。201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通过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扎实的表现打入LPGA,而她一早就展示了自己的潜力。

  艾玛-塔利一年前在二级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不过就是第一次在LPGA巡回赛上接近领先位置。星期五,23岁选手只吞下一个柏忌。她承认星期天的时候,她的挥杆还相当乱,因此她通过FACETIME联系了在美国的教练,因此这个星期及时厘清了挥杆问题。

  “昨天我的短杆难以置信,我今天全天都保持着好状态。今天我的击球真的很好,我的一号木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上,我的铁杆真的很好,” 艾玛-塔利谈到第二轮的时候说,“我实际上错过了几个推杆,不过也OK。我要保持耐性,希望明天推杆能够进洞。”

  澳大利亚名宿凯莉-韦伯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8杆,遭遇淘汰。而加拿大姑娘布鲁克-亨德森打出76杆之后,与她同杆,也提前出局。

  相关阅读:高宝璟关闭推特账号:并不害怕批评 只想换个平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