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智爱领先堪培拉精英赛首轮 林希妤T38吉融T87

申智爱领先堪培拉精英赛首轮 林希妤T38吉融T87
2018年02月10日 14:05 新浪体育
韩国选手申智爱领先堪培拉精英赛 韩国选手申智爱领先堪培拉精英赛

  北京时间2月9日,前女子世界第一,韩国选手申智爱星期五在皇家堪培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于堪培拉精英赛首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上一周冠军李旻智打出67杆,与挪威选手卡罗琳-兰德(Karoline Lund)、德国选手莱蒂西娅-拉斯-安德瑞卡(Leticia Ras-Anderica)并列位于第二位。

  中国选手林希妤继续留在澳大利亚参赛,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38位,与泰格-伍兹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同杆。

  而另外一个中国姑娘吉融吞下4个柏忌,仅在17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87位。

  虽然在小雨之中开始这一轮,申智爱就从第一洞开始闪亮。在三只袋鼠来搅局,穿过球道的情况下,她于10号洞,四杆洞推入8英尺小鸟推。

  11号洞果岭后边一切一推保帕之后,韩国名将在12号洞,四杆洞再次抓到小鸟,并在15号洞、18号洞两个长洞两推抓到小鸟,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

  随着气温攀升到33摄氏度,申智爱的高尔夫也跟着火热起来。她在一、二、五、六号洞都抓到小鸟,将成绩提升到低于标准杆8杆。可惜七号洞,三杆洞,她的切杆打薄了,丢了一杆。

  “我是早上出发的,那个时候比赛条件很漂亮。我真的很享受。明天我将从下午出发,因此我期待抓到更多小鸟,”世界排名第26位的选手正在寻求职业第50胜,“整个18个洞都有很多人观看比赛。我真的很享受。”

  申智爱曾经在皇家堪培拉赢得2013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她补充说:“这座球场给我留下很棒的回忆。我想堪培拉对我非常好。我想呆在这里。自从五年前我上一次来这里,它改变了许多。球场真的非常窄,几个洞挺紧凑的,可是那让你更为专注,我喜欢这种挑战。”

  维多利亚公开赛冠军李旻智经历了缓慢开局之后,反弹了回来,她在转场之前只抓到一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就抓到四只小鸟,全天没有柏忌。

  “我的击球也许不像我希望的那么扎实,可是我在五杆洞拿下了几个一切一推,”她说,“很明显拿下最后一推,让我在后九洞崛起。”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