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巡维多利亚赛林希妤冲至第6 李旻智领先台妹T2

澳巡维多利亚赛林希妤冲至第6 李旻智领先台妹T2
2018年02月03日 01:00 新浪体育
林希妤与球童 林希妤与球童

  北京时间2月2日,“澳大利亚一姐”李旻智星期五在13号海滩高尔夫林克斯冲到女子澳巡赛维多利亚公开赛领先榜首位。林希妤则冲至单独第6位。

  21岁的李旻智来自佩斯,周五在海滩球场打出完美无缺的一轮: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其两轮成绩为137杆(70-67),低于标准杆9杆。

  36洞下来,李旻智没有吞一个柏忌,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挪威选手玛莉安-斯卡普诺德(Marianne Skarpnord,69杆)、瑞典双姝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69杆)、珍妮-哈格伦德(Jenny Haglund,69杆)以及中国台北17岁业余小将林子涵(Tze-Han Lin,68杆)3杆。

  林子涵在小溪球场抓到8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她从15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林希妤也交出了一张漂亮的记分卡,只不过是在海滩球场。她没有吞柏忌,抓到4只小鸟,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李旻智比林希妤多抓两只小鸟,前后九洞各三只。她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我多推入了一双推杆,可是今天我也多错过了两个果岭,因此与昨天相比,我多拿下几个一切一推。”

  世界排名第20位,李旻智坦言这场赛事与众不同:“这与我们打的别的比赛都不相同,真的很开心看到所有人都在这里。”

  李旻智肯定对此深有感触,因为她的弟弟李旻宇也在打同一场比赛。维多利亚公开赛为男女合并的比赛,两场赛事在同一球场同时举行,男女的奖金一样,都为65万澳元。李旻智能够看到参加男子比赛的弟弟开球。

  李旻智17岁那一年以业余身份赢过2014年维多利亚公开赛,自此之后,她在LPGA巡回赛上赢了三次,分别是:2015年金斯米尔锦标赛、2016年乐天锦标赛和2016年蓝湾大师赛。

  李旻智谈到周末的比赛时说:“我将做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希望更多推杆进洞。你知道,我需要应对好风。我猜想如果风刮起来了,我要尽可能控制好所有事情。”

  林子涵今天恰巧是在风力最强的时候下场打球的,可是她明显应对得不错。过去两年她参赛都遭遇淘汰,不过这些年,她在墨尔本的沙带球场训练了很多,让她第三次征战时拥有了更为精彩的表现。

  “我们一直跟着一些澳大利亚教练练习。他们帮助我们制订了好的策略,在风中打出低弹道的球,”林子涵说。

  今天一早的时候,西班牙选手卡门-阿隆索(Carmen Alonso)在海滩球场七号洞用劈起杆打出了一杆进洞。她本轮打出72杆,与首轮领先者贝斯-艾伦(Beth Allen,78杆)并列位于第15位,两轮成绩为145杆,低于标准杆1杆。

  泰格-伍兹的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打出80杆,滑落到并列第43位,不过顺利闯入决赛。

  (小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