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丰收!霍尔夺取女子欧巡奖金王之后赢最佳球员奖

2017年12月10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奖金后霍尔获得女子欧巡赛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世界排名第40位的英格兰姑娘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有充分理由庆祝。她在迪拜女子精英赛的颁奖晚宴上获得了女子欧巡奖金王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奖两项重要大奖。

  21岁的她在10站比赛中赚到368934.60欧元,夺取女子欧巡奖金王。她获得一块漂亮的镶钻欧米茄腕表以及2万欧元支票。

  2017年,霍尔在女子欧巡上获得7个前十名,其中两个是在欧洲的大满贯中获得。她开局强劲,在中国海口举行的世界女子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三名,然后在摩洛哥举行的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拿到并列第四名。她在苏格兰女子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接着在英国女子公开赛拿到并列第三,显示出她不愧为欧洲的希望之星。

  霍尔首次参加索尔海姆杯,角逐了五场对决,在国际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后她在法国举行的依云锦标赛中获得并列第十名,之后在西班牙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四名,在阿布扎比女子公开赛上获得第二名。

  在回顾这个赛季的时候,霍尔说:“这是漫长的一年。我非常高兴能赢得这一奖项。我想今年我打得很棒,我取得了好些好名次。这是我今年开始时的目标,我高兴坏了。索尔海姆杯对于我而言非常重要,同样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第三名也相当棒。阿布扎比我获得第二,我真的喜欢那里,因此很高兴能再次回去。赢得奖金王肯定是我生涯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霍尔女子欧巡奖金王迪拜MVP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