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林希妤晋级T34 陈芷澄T2

2017年12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林希妤成功晋级

  北京时间12月3日,在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经过四轮战斗之后,林希妤成为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她位于并列第34位。

  林希妤星期六在琼斯球场比赛,抓到3只小鸟,可是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其四轮成绩为289杆(71-75-69-74),高于标准杆1杆。

  72洞比赛结束,总共71位选手以高于标准杆4杆晋级。而明天90洞的比拼结束之后,排名前20位选手将获得LPGA全卡。而21位到45位选手将获得部分参赛资格,也就是所谓的半卡。

  广州姑娘林希妤征战LPGA第四个年头,今年以60,313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126位,不得不参加资格学校考试。

  其他中国内地选手都没有晋级。成都留学生何沐妮在琼斯球场交出73杆,深圳姑娘刘瑞欣在希尔斯球场交出75杆,两人以295杆,高于标准杆7杆,打成平手,并列位于第89位。

  连汇泽(Huize Lian)在琼斯球场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305杆(78-80-75-72),高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150位。

  中国香港姑娘陈芷澄去年从大学毕业,转为职业球员,在赛季中加入赛美特拉巡回赛。她在曾经的主场又打出一个红字。琼斯球场,陈芷澄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80杆(70-72-67-71),低于标准杆8杆,继续位于并列第二位。南非选手宝拉-瑞托(Paula Reto)在希尔斯球场打出69杆,与她同杆。

  明天最后一轮所有选手都将在希尔斯球场比拼。“明天我们回到希尔斯球场,我想我会更自信,会打出另外一轮好球,”曾在戴托纳州立大学念书的陈芷澄说,“我对自己说:赛美特拉巡回赛真的是我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努力集中于每一杆,而不是最终的结果,而这正是我今天进步的地方。”

  领先者依旧为日本18岁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她在希尔斯球场打出69杆之后,以277杆(68-71-69-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3杆。

  “我真的打得非常好,我感觉非常好,”同为54洞领先者的畑冈奈纱说,“我每一杆都打得很专注。不仅仅是获得参赛卡,我要努力赢得这场赛事。我要集中精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畑冈奈纱去年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获得LPGA参赛卡,可是她表现不够好。她回到日本之后,连续赢得两场赛事:宫城电视杯邓禄普女子公开赛和日本女子公开赛。这让她带着自信重新回到美国参加考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林希妤陈芷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