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第二轮:刘瑞欣林希妤T43

2017年12月01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刘瑞欣并列第43位

  北京时间12月1日,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第二轮结束之后,刘瑞欣和林希妤并列位于第43位。

  在佛罗里达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深圳姑娘刘瑞欣在希尔斯球场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6杆(73-73),高于标准杆2杆。

  刘瑞欣刚刚高中毕业,过去一年在LPGA二级巡回赛上征战,虽然未能进入奖金前十位,拿到LPGA参赛卡,可是奖金排名足够高,就直通LPGA资格考试最后一关,获得另外一个机会。

  广州选手林希妤是全场72个今年拥有LPGA参赛卡的选手之一,她吞下4个柏忌,仅仅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打出75杆,两轮成绩与刘瑞欣相同。

  成都姑娘何沐妮在一号洞吞下柏忌,在二号洞抓到小鸟,另外16个洞全部保帕,打出72杆,两轮147杆(75-72),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57位。

  连汇泽(Huize Lian)在琼斯球场打出80杆,两轮158杆(78-80),高于标准杆14杆,并列位于第160位。

  美国选手玛丽萨-斯汀(Marissa Steen)是36洞领先者。她在琼斯球场零失误,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日本选手畑冈奈纱(Nasa Hataoka)1杆。

  玛丽萨-斯汀的67杆追平了第二轮最低杆数,也是迄今为止,本周最低杆数。

  “当昨晚我在写球洞位置的时候,我知道我必须保持耐心,因为果岭很新,所以真的很坚硬,”玛丽萨-斯汀说,“我觉得今天有几个旗杆位置插得很刁钻。我的计划是下场打球的时候保持耐心,多上果岭,多打一些帕。”

  总的来说,今天是艰难的一天。与第一轮一样,只有8位选手在第二轮打出六字头。另外,第一轮结束之后的五位并列领先者星期四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21杆。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是畑冈奈纱。日本姑娘在希尔斯球场打出71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我的击球很好,我明天只需要多推入推杆,”回到女子日巡再次夺冠的畑冈奈纱说,“琼斯球场真的比希尔斯球场坚硬多了。你必须确定落球区域,尝试将球打到果岭前半部分。”

  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继续处于前十位之中。她在琼斯球场抓到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两轮成绩为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林希妤刘瑞欣LPGA资格考试畑冈奈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