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冠军杯女子韩巡对抗LPGA 高真荣助本土队取胜

2017年11月27日17:09 新浪体育 微博
女子韩巡队战胜LPGA韩国队

  北京时间11月27日,星期天,在高真荣的带领下,女子韩巡队打败了由LPGA韩国会员组成的队伍,赢得ING冠军杯/朴仁妃邀请赛。

  高真荣在单人对决赛中赢3洞剩2洞击败金世煐,为女子韩巡队取得了制胜一分。最终女子韩巡队以13比11取胜。

  今年早些时候,高真荣赢得了LPGA在韩国举办的唯一比赛:韩亚银行锦标赛,上个星期刚刚宣布下个年度将转为LPGA会员。

  世界排名前20位球员之中有8人参加了本周的比赛,其中柳箫然、朴仁妃、金孝周、申珍妮(Jenny Shin)、李政恩、许美贞、李美香、李美林、池恩熹、崔罗莲、金世煐、田仁智、梁熙英等LPGA名将都有参加。

  今天最后一组比赛颇受关注,可是并没有展开。张哈娜对抗田仁智的比赛,因为张哈娜宣称手腕受伤而未能举行,最终田仁智赢1洞战胜金旼宣。

  星期六的四人二球赛,女子韩巡队赢了6组对决中的4组,进入星期天时取得7比5领先。实际上,第一天的四人四球赛之后,女子韩巡队就获得了3.5比2.5的小小优势。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女子韩巡田仁智张哈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