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确认2018年转战LPGA 首胜和新人奖是目标

2017年11月25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高真荣好嗨心 <查看图集>

  北京时间11月25日,过去20年,韩国人才源源不断涌入LPGA巡回赛,现在,高真荣也加入了进来。

  高真荣因为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亚军闻名,上个月她以非会员身份在韩亚银行锦标赛上实现LPGA首冠。这个星期,她决定于2018年成为LPGA正式会员。

  一直被视为最优秀的铁杆好手之一,击球很直的高宝璟明年肯定会成为巡回赛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打LPGA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期待着在全球的平台上与最优秀的选手对抗,”高宝璟通过电子邮件回复LPGA官网时说,“我知道征程很艰苦,可是以LPGA会员身份取得首胜,以及夺取年度最佳新人奖就是明年我期待实现的两大目标。”

  高真荣在女子韩巡上已经取得10场胜利,2015年在坦伯利,她进入英国女子公开赛争冠行列,可惜在最后一轮后九洞就丢掉3杆领先,最终于朴仁妃之后屈居第二。高尔夫世界明显注意到了这个特别的人才,可是韩国选手就选择留在女子韩巡,又锻炼了两年时间。

  一方面她的两位主要对手朴城炫和田仁智在这段期间过渡到LPGA巡回赛,取得了不小成功,另外一方面,高真荣就留在韩国,成为了一代霸主,赢了一场又一场胜利。

  2017赛季是很好的例子。她在21场比赛中晋级19场,总共收入743,181,423韩元,其中包括3场胜利,以及额外10个前十名。

  “她的铁杆难以置信,她的开球也非常好,”高真荣的澳大利亚球童迪恩-赫登(Dean Herden)说,“她在韩国的击球数据上领先,开球和标准杆上果岭都居首。四天比赛,高真荣总是全力以赴。她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

  迪恩-赫登背包在各个巡回赛上取得50胜,过去两年时间一直与高宝璟合作。两人发展出了一段不错的关系。

  “我想我们相处得很好,”高真荣说,“我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很客观的人。他在任何环境下都坚定不移。他真的能让你脚踏实地,让你看见现实。有时候,他挺吓人的,可是我想我们真的很适合。”

  上个月,高真荣在家乡球迷前面第一次赢得LPGA巡回赛。她克服了紧张的开局,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战胜了世界第二朴城炫。

  这个胜利给了她两条路加入LPGA:2017年余下来赛季加入,拥有下一年的参赛资格,又或者推迟到2018赛季开端。高真荣选择了后者,这让她成为了2018赛季的新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LPGA高真荣新人菜鸟韩国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