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总决赛冯珊珊首轮T18 钱佩芸领先阎菁75杆

2017年11月17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以世界第一之姿出战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LPGA总决赛CME巡回锦标赛首轮战罢,中国台北球手钱佩芸打出66杆(-6),与澳洲老将萨拉-简-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并列领先。以世界第一之姿出战的冯珊珊70杆(-2),并列第18位。阎菁交出75杆(+3),并列第66位。

  [详细成绩]

  冯珊珊开局抓到小鸟,第三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可是她的动力随后停滞了,最终交出交出4只小鸟、两记柏忌的70杆,并列位于第18位。

  另外一个参赛的中国选手阎菁,抓到3只小鸟,可惜在一个三杆洞打出6杆,在一个五杆洞打出7杆,还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75杆,并列位于第66位。

  朴城炫朝着横扫年度全部奖项迈出了一大步,有可能赢得100万美元奖池大奖。上周在海南丢掉的世界第一的她在佛罗里达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收官洞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韩国24岁选手只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钱珮芸和萨拉-珍-史密斯在和煦的微风中没有丢一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朴城炫与另外四位必须赢得“LPGA最终战”才能包揽CME全球竞赛以及100万美元大奖的选手之间拉开了距离。不过74人的参赛阵容,就有许多选手聚集在顶端。其中包括高宝璟,今年五位登上世界第一的选手之一。

  高宝璟距离上一次取胜已经隔了16个月,打了34站比赛。17号洞,五杆洞,她三号木将球开上果岭,然后推入15英尺老鹰推,接着在最后一个洞沙坑击球进洞成功保帕,打出67杆,也位于并列第三位。

  首轮领先榜上排名前七的选手之中,朴城炫是这个赛季唯一取得过冠军的选手。

  “与我平常的表现没有太大区别,”朴城炫说,“我想我开始的时候手感很好,击出了许多好球,推入了许多好推。果岭上有点跳动,可是我想我随后几轮也能打出佳绩。”

  朴城炫因为错过果岭,丢了两杆,因为她打切滚球上坡的时候,小球都短了,不过她抓到7只小鸟,弥补了这些失误。

  朴城炫仅仅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才首次见到迪伯伦球场。可是同辈球员并不将她视为新人,因为过去两年她一直是女子韩巡的霸主。可是LPGA巡回赛对她而言还是全新的,而她实际上已经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奖。

  现在,朴城炫要争取成为1978年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以来第一个包揽所有重要奖项的新人选手。

  星期四晚,绝大多数球员都回到房间中打扮了一番,随后参加了劳力士颁奖晚宴,不过这更多是一种预演,而非加冕,因为所有奖项直到这个星期天才能决出。

  莱克西-汤普森在CME全球竞赛积分榜上名列第一,同时领先年度最低杆的薇尔奖。柳箫然以微弱优势领先年度最佳球员奖。朴城炫在奖金榜上领先,而冯珊珊本周刚刚登上世界第一。她在日本和中国连续赢得两站比赛,如果她在这一周取胜,她将同时包揽CME全球竞赛奖以及年度最佳球员奖。

  布鲁克-亨德森与冯珊珊同杆。加拿大姑娘积分排名第五位,也可以在取胜的情况下,夺走全年总冠军。

  可五位明星球员中,唯有朴城炫出现在领先榜上。

  莱克西-汤普森开始今天的时候狠狠将一号木砸向草坪,因为她看到开局的五杆洞,自己的球偏右很多,落入了障碍区中的浑浊小溪之中。她接受罚杆之后,又一次将球送入障碍区中,而她的球杆也随之脱手而去。汤普森至少能打那一杆。她最终推入6英尺推杆,吞下柏忌,躲避了更大灾难。

  这是汤普森今天的最大损失,不过她好几次推出的最好推杆都只是保帕而已,最终她交出71杆,并列位于第36位。

  “我反弹了回来,在场下保持了良好心态,回来的时候打出了一些很扎实的高尔夫。”汤普森说。

  柳箫然在转场的时候接受了右肩膀治疗,交出72杆,并列位于第45位。

  朴城炫,身材纤瘦,可是击球距离却很远,看上去这个星期能横扫所有奖项。与莱克西-汤普森和冯珊珊同组,她看上去举重若轻,并不介意。她使用一号木进攻球场,虽然弹道很高,抗风却很好。

  “我以前也这样打过,因此今天没有什么不同,”朴城炫通过翻译说。

  最让人吃惊的或许还是高宝璟,不过最近几个月她似乎已经找回了自己的球技。她最大的担心或许是最后一个洞有可能浪费掉刚刚抓到的老鹰。从沙坑之中的一个荷包蛋位置,她击出来的球很完美,最终撞到洞杯上。她因此成功保帕,继续保持在领先群中。

  “我想以前我没有那样拿下过一个帕,”高宝璟说,“我打得有点大力了,而小球半埋在沙坑之中。我心想:‘OK,很棒。我会打出什么杆数呢?’十分幸运,那是一个完美的地方,而我打出了一个4杆。”

1/8
11月16日,LPGA总决赛CME集团巡回锦标赛首轮战罢,中国台北球手钱佩芸打出66杆(-6),与澳洲老将萨拉-简-史密斯并列领先。以世界第一之姿出战的冯珊珊交出4只小鸟的70杆(-2),并列第12位。阎菁交出75杆(+3),并列第66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阎菁钱佩芸朴城炫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