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错过小鸟推如何减压:要达到-12杆赛前目标

2017年11月1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赛中减压有绝招

  北京时间11月12日,冯珊珊在蓝湾大师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大方承认自己技术上的弱项为推杆,星期天压力之下,这一点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的海滨雀稗果岭上暴露了出来。

  14号洞、15号洞,冯珊珊可惜地错过6英尺小鸟推,17号洞,冯珊珊没有上果岭,错过大约20英尺保帕推杆,而18号洞,最为关键的一个洞,她又错过了大约20英尺的小鸟推。

  在这样令人沮丧的一段时间之中,球迷看得很揪心,赛场上的冯珊珊都是怎么想的呢?她紧张过吗?

  冯珊珊在冠军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一点:“大家知道我的习惯,我不去看领先榜,我只知道同组选手的成绩,今天开球之前,我的目标是-12杆。

  “在领先组,我的一个减压方法是不要看对手打得怎样。自己给自己订一个目标,然后去挑战自己。

  “13号洞过后,我当天的成绩为-3杆,我还差2杆。14、15号洞都是线没有看特别对,所以错过了小鸟的机会。可是之后我都没有放弃,一支冲着-12杆去。当然最后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但是我挺住了,没有被对手追上。”

  冯珊珊四天总共用了111推(29-29-25-28),只有第二轮出现了一次三推。她的四轮成绩为279杆,低于标准杆9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