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22岁生日之前交67杆 自评蓝湾赛表现超90分

2017年11月11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刘钰决赛轮打出67杆

  北京时间11月11日,虽然北京姑娘刘钰开玩笑说她不喜欢过生日——因为这代表着她又“老了”一岁——可是星期六在蓝湾大师赛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对她而言,肯定就是一个美妙的22岁生日礼物(11月15日)。

  刘钰今天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四轮交出294杆(75-77-75-67),高于标准杆6杆。

  “今天抓到了7只小鸟,推杆确实很好,而铁杆比前几天也更好,”刘钰说,“赛季结束之后,因为有些伤,所以没有怎么练球,能打出这个成绩肯定是超出90分的表现。”

  刘钰通过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奖金前十位,拿到了明年LPGA参赛卡。这是她获得参赛卡之后第一次参加LPGA比赛。她说自己还有点不是那么适应。

  “前几轮我还挺不适应的,前边与两个年轻球员打,她们给我的感觉,好像这是她们的地盘,”刘钰说,“她们打球很轻松,也聊了很多,而我过来,状态却不太好,打得有些别扭。不过我觉得这个机会对于我而言还是很宝贵的,有助于我了解与适应这里。”

  肯定最后一轮,与前几轮不同。除了刘钰打出67杆,还因为她自己儿时的偶像曾雅妮首次同组。

  “昨天看到分组,我哇了一声,因为我要与前世界第一同组,这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刘钰说,“小的时候,对LPGA没有太多想法,可是看到珊珊姐、雅妮姐在LPGA打得那么好,打到了世界巅峰,心里也想有一天能像她们那样,那一定是梦想成真。今天的经历肯定相当棒。”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刘钰蓝湾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