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娅连3天同组阿瑞雅 争成LPGA第二对冠军姐妹花

2017年11月11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莫莉娅(右)与妹妹阿瑞雅同组

  北京时间11月10日,莫莉娅在蓝湾大师赛上连续第三天与妹妹阿瑞雅同组——考虑到本周每一轮之后都会按照成绩重新分组,这样一个巧合真的很奇妙——可更奇妙的巧合或许在后边。

  连续第二年,蓝湾大师赛的最后一组都出现“Jutanugarn”。去年阿瑞雅从最后一组出发,落后2杆,位于单独第三位,最终取得单独第三名。现在则是轮到姐姐莫莉娅绽放光芒。

  莫莉娅星期五表现出色,总共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五个洞3只小鸟,追平当日最低杆68杆,当阿什莉-布海在17号洞出现严重失误,吞下双柏忌的时候,她从后门冲到了单独第二位,这意味着明天她将与志在冲击世界第一的冯珊珊、南非黑马阿什莉-布海一道从最后一组出发。

  莫莉娅还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夺取过冠军,尽管这个赛季她已经获得10个前十,其中包括5个前五。

  “我觉得高尔夫的关键是耐心,”她解释自己本年度扎实表现时说,“有时候,这就是你想要的全部。因此我总是说:时间来了,自然会夺冠。可是我真的相信胜利会出现。”

  莫莉娅表示她已经从两个星期之前的膝盖伤势中恢复转来。

  “好多了,”她谈到自己的膝盖时说,“马来西亚是我伤愈复出的第一个星期。迄今为止好了很多。这需要时间,可是每天都在改善。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兴奋,觉得自己又能重新打球了。我感觉休息了五个星期,自己必须重新启动起来。那个星期之后,我感觉好多了。”

  莫莉娅表示周六再次与冯珊珊同组,自己会保持过去三天的战略。“明天我希望享受自己的球技,享受球场上的一切,”她说,“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上,你必须要很有耐心。明天我真的要打好自己的球,保持耐心。”

  如果莫莉娅夺冠,她与阿瑞雅一起将成为LPGA第二对冠军姐妹花。迄今为止,索伦斯坦姐妹仍旧是唯一一对冠军姐妹花。她们在2000年首开先河。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莉娅阿瑞雅姐妹花LPGA索伦斯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