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首席商务官:希望上海LPGA赛明年能举办

2017年11月08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LPGA首席商务官乔-波丹尼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LPGA)首席商务官琼-波丹尼(Jon Podany)今日在蓝湾大师赛现场接受了新浪网记者专访的时候表示:他很乐观明年上海的LPGA比赛会举办。

  “我们十分遗憾取消今年的比赛,十分明显,所有人都不希望如此,”波丹尼说,“我们非常乐观,明年上海会举办LPGA比赛。我们现在还有一些事情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要处理。希望我们能够很快宣布这场赛事在上海举办。”

  LPGA与阿里体育签订了10年的长期合作,今年合作的第一场比赛原计划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冠名赞助商为别克,可是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赛事被迫取消。这让本周的蓝湾大师赛成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场LPGA比赛。

  不过自从2012年以来,每年LPGA都在中国至少有一站赛事。波丹尼高度赞扬了与中国各有关机构的关系。

  “我们与中国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包括中高协、女子中巡、我们过去几年都在这里有比赛举行,我们觉得这样的关系会延续,”波丹尼说,“我们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达成了良好的互利协议,因为我们都希望推动高尔夫的发展,不止是职业层面,也包括业余层面,希望增加高尔夫的参与度。

1/6
北京时间11月8日,蓝湾大师赛周二练习日,魏圣美、朴城炫、李旻智等名将亮相热身。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LPGA旗忠花园波丹尼首席商务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