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配宋景!魏圣美隋响为蓝湾赛制造中国式开幕

2017年11月07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蓝湾大师赛开幕秀(图片来源:女子中巡)

  北京时间11月7日,名称化白居易“江南忆,其次忆吴宫;吴酒一杯春竹叶,吴娃双舞醉芙蓉。早晚复相逢。”诗意,建筑风格仿宋朝,海南绿城蓝湾小镇江南里新会所中,魏圣美、杰西卡-科达、桑德拉-嘉尔、隋响四位美女球员穿着传统的汉服,启动了中国2017年唯一LPGA赛:蓝湾大师赛。

  杰西卡-科达怀抱古琴,桑德拉-嘉尔展开画卷,隋响手持毛笔,只有魏圣美最清闲,独自坐在椅子上,观天下棋局。

  琴棋书画是中国古代四艺,其实应该是中国文人所要掌握的四门艺术,当女子亦通晓的时候,通常被冠以“才女”。

  很显然,上述四位姑娘不能以这种标准来衡量,因为“从来没有过,这是我第一次穿汉服,第一次穿这么高跟的绣花鞋,”隋响谈到刚才体验的时候仍然难掩兴奋。

四位美女球员(图片来源:女子中巡)
四位美女球员(图片来源:女子中巡)

  对于中国女孩而言,已经是人生的第一次,对于三位外国球员而言,自然是大开眼界。

  “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享受这里的美好时光,”魏圣美说,“刚刚穿着汉服出席开幕照环节,觉得相当有趣,每一年来到这里,都有惊喜,每一年都很不一样,真的很享受其中。像今年,四个球员穿着四种各不相同的服装,非常美,非常棒,希望明年还能参与这样的开幕照环节。”

  说回“才女”,新时代的标准肯定不一样,像四位女子球员不仅能打高尔夫,而且处于世界级别,那绝对是今天的才女模板。

  而这个星期,我们将在蓝湾大师赛中看到她们的身影,为争夺“最有才能”的冠军头衔而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蓝湾大师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