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木杆杆面出问题 日本及时调整顺利反弹

2017年11月07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圣美伤愈复出表现可圈可点

  北京时间11月6日,魏圣美的LPGA日本精英赛开局很奇怪,因为她猛然意识到一号木、三号木以及五号木杆面损坏严重,不得不紧急更换它们。

  可是她很快适应了新的球杆,周末打出65-70,从开局76杆,高于标准杆4杆反弹回来,最终以低于标准杆5杆完成比赛,获得并列第46名。

  “全年四处旅行,杆面损坏了一点。真的很奇怪,以前从未发生过这种事情,”魏圣美谈到球杆的问题时说,“感谢这里有卡拉威的工坊车,我解决了问题。第一轮打得真的很辛苦,也频频出错,可是第二天我感觉好了很多。”

  魏圣美承认她与以前的球杆日久生情,因此虽然是按照同样的杆身和杆头规格重新构建的球杆,感觉上仍然不一样。

魏圣美与更新的木杆
魏圣美与更新的木杆

  “我花了一段时间才信任自己的击球,”魏圣美说。

  今年夏天,魏圣美休息了五个星期,因为她在加拿大渥太华做了紧急阑尾切除手术,可是她说她对赛季收官的这些赛事非常激动。

  “我感到了生疏,可是现在我对自己很有耐心。来到亚洲之前我有五个星期没有打比赛了。过去两天,我又感受到了以前的自己,现在我真的很激动,”魏圣美解释说,“希望我最终能表现出色。”

  魏圣美本周将出战海南举行的蓝湾大师赛,前两轮同组龚怡萍和李安-佩斯。

  相关阅读:LPGA蓝湾大师赛分组 冯珊珊同组朴城炫李旻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魏圣美卡拉威一号木杆面工坊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