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贺信:冯珊珊LPGA夺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7年11月06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高协贺信

  北京时间11月6日,冯珊珊成功卫冕东陶日本精英赛,问鼎个人第8座LPGA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5日特发贺信,祝贺冯珊珊夺冠。

  贺信全文如下:

  贺信

  中国高尔夫球队及运动员冯珊珊: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美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东陶日本精英赛中,冯珊珊一路领跑成功卫冕,这是冯珊珊职业生涯的第八个女子美巡赛冠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冯珊珊及国家队表示热烈祝贺!

  冯珊珊在赛场内外沉稳从容、自信阳光、顽强拼搏,为奥运之队代言,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代言,屡获佳绩令全体高尔夫球人备感鼓舞振奋!

  一枝独秀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自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来,以冯珊珊、李昊桐等为代表的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在青少年、业余、职业巡回赛各级别赛场上纷纷取得优异成绩,男女两线实现两翼齐飞,标志我国高尔夫球运动技术水平已经开启新的发展阶段。

  希望冯珊珊等优秀运动员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年轻运动员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突破,为备战2020年奥运会进一步夯实基础。希望国家高尔夫球队全体人员及广大青少年选手以冯珊珊为榜样,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不断攀登运动高峰,为民族复兴助力,为中华体育精神添彩!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7年11月5日

  (新高)

1/10
11月5日,LPGA日本东陶精英赛落幕,中国一姐冯珊珊成功卫冕,问鼎LPGA第八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中高协LPGA贺信模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