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自比上野动物园熊猫 希望名字相似可助卫冕

2017年11月0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有望冲击卫冕

  北京时间11月4日,上野动物园今年六月降生的一只雌熊猫名叫“香香”,那是通过名字征集活动,九月份中日双方共同确定的。本来,它与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冯珊珊没有什么关系。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是“香香”和“珊珊”日语的片假名都为:“シャンシャン”。

  冯珊珊星期六在东陶日本精英赛上取得2杆领先之后,谈到了这一点:“那是一只母熊猫吧?中国汉字有些不一样,但是我希望这个星期它能给我带来幸运,”在国内有“国宝珊”爱称的广州姑娘说。

  周日,冯珊珊将在茨城县小美玉市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争取美国LPGA第八胜,以及女子日巡第七胜。她说自己在日本过得很愉快。

  “我很享受这里的美味食物,也能够放轻松,”她说。

  冯珊珊说比赛开始之前,10月30日(星期一)开始在东京住了两天。那两天休假,她大肆购物,包括买了好几个包包。她说自己对日本的喜爱也移植到了高尔夫上,因此才能在日本这么成功。

  “或许是因为球场适合我的风格。球道很窄,果岭很小,而击球的精确性正是我的武器,”冯珊珊说,“对于结果,我并不是那么介意,我更在意的是享受过程。”

  当然周日如果冯珊珊能够再次取胜,她肯定更喜欢这里了。

1/7
11月4日,LPGA日本东陶精英赛第二轮,冯珊珊获得两杆领先,有望冲击卫冕。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上野动物园熊猫LPGA香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