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东陶日本赛阵容强大 冯珊珊连两周争取卫冕

2017年11月0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冯珊珊将力争卫冕

  北京时间11月1日,本周的东陶日本精英赛(总奖金150万美元,冠军奖金22.5万美元)阵容强大,世界排名前四位选手有三人参加。柳箫然已经在世界第一位上连续坐了19个星期,将领衔本周的参赛阵容。

  柳箫然度过了一个强大的赛季,包括两场胜利以及12个前十名,自6月26日以来一直位居世界第一。本周在茨城县太平洋俱乐部美野里球场,她与世界第三莱克茜-汤普森、世界第四冯珊珊成为赛事的招牌选手。冯珊珊上一周在马来西亚LPGA赛上刚刚争取卫冕,本周她将再度力争蝉联冠军。

  在TPC吉隆坡,冯珊珊表现出色,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还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惜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在最后一个洞推入36英尺小鸟推,以一杆优势抢走了冠军,冯珊珊因此屈居第二位。

  去年,冯珊珊在这场三轮的东陶日本精英赛中打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夺取了冠军。她将同安宣柱(2015年)、李美香(2014年)、卢晓晴(2013年)、史黛西-路易斯(2012年)、上田桃子(2007年、2011年)以及申智爱(2008年、2010年)等前冠军一道参赛。

  冯珊珊因为上一周的亚军,CME全球排名大幅度上升,从第14位攀升到第九位。鉴于赛程之中只剩下3站比赛了,这样一个攀升来得相当及时。因为CME巡回锦标赛开打的时候,积分排名前12位选手,理论上都有机会争取100万美元大奖。

  本周总共有四位世界排名前50位的日本选手参赛,其中领头羊是世界排名第28位的野村敏京。该选手总共3次赢得LPGA比赛,包括今年的德州大奖赛。除此之外,铃木爱(Ai Suzuki)、川岸史果(Fumika Kawagishi)、畑冈奈纱(Nasa Hataoka)也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

  其中,野村敏京、堀琴音星期五将与冯珊珊同组出发。

  魏圣美也将参加本周的比赛,这是她少之又少现身日本。2015年,她唯一一次参赛获得并列第59名。魏圣美本赛季没有夺冠,但是获得7个前十名。今年她亚洲挥杆赛的最好排名为韩亚银行锦标赛并列第23名。

  另外阿瑞雅、莫莉娅姐妹也将参赛。她们成为了LPGA历史上第一对奖金突破100万美元的姐妹。莫莉娅当前以1,070,466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2位,而阿瑞雅以1,018,699美元,位于奖金榜第14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冯珊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