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LPGA赛科尔夺冠 冯珊珊1杆之差屈居亚军

2017年10月29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科尔获得LPGA第20冠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凭借TPC吉隆坡最后一个洞的精彩小鸟,以一杆优势惊险赢得马来西亚LPGA赛。这是她本年度第二次赢得LPGA赛,也是她生涯第20场LPGA胜利。

  [详细成绩]

  科尔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是四位并列领先者之一,她推入35英尺小鸟推,交出71杆,平标准杆,四轮成绩为269杆(70-63-65-71),低于标准杆15杆,结束了狂野的一天。

  冯珊珊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只可惜到最后就因为克里斯蒂-科尔的这只小鸟,未能成功卫冕,以及第三次赢得这场比赛。

  冯珊珊同样打出71杆,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与姜孝林(66杆)和杰奎-康科利诺(Jacqui Concolino,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克里斯蒂-科尔今年早些时候在夏威夷取得了胜利,她成为LPGA巡回赛历史上第27个实现20胜的选手。

  “这是多么棒的一种取胜方式呀,”科尔说,“我总是说希望我到40岁的时候还能取得胜利,而我这么快就取得了胜利。”

  10月12日,科尔刚刚迎来40岁生日,她成为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42岁)赢得2011年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以来第一个年满40周岁之后取胜的选手。而这个胜利带来的激动与兴奋超出了她的预期。

  她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冯珊珊一杆,可是在七号洞,三杆洞吞下双柏忌,就滑落到了并列领先位置。科尔一度看上去封锁了胜利,不想17号洞却出现了两杆换手。她吞下柏忌,而冯珊珊抓到小鸟。

冯珊珊卫冕战屈居亚军
冯珊珊卫冕战屈居亚军

  姜孝林今年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她最后一轮打出66杆,而杰奎-康科利诺打出67杆。两人也位于并列领先,等候在记分处看是否可能出现延长赛。而科尔确保了不会有延长赛。

  即便一生都因为短杆技术精妙而闻名,科尔本人也对自己的这一推点赞。当摄影师围在一起,等候颁奖仪式时,她和球童走回到那个地点,再一次步测那个推杆。

  “我知道有可能会出现五人延长赛,”科尔说,“我心想:‘我必须做到,我必须做到。’我唯一能控制的是信任自己的线路,带着正确的速度击打那一杆,把它推入洞中。而我做到了。”

  科尔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7万美元,其生涯总奖金超过1900万美元,在生涯奖金数上仅仅排在索伦斯坦和凯莉-韦伯之后。她同时成为第七个本年度多次夺冠的选手。

  冯珊珊努力成为四年之中第三次在马来西亚夺冠的选手。她差一点做到了。她目前在这场赛事中拥有两个冠军和三个亚军。

  “我想第二在这里不是一个坏名次,我在马来西亚的战绩仍然很好,”冯珊珊说。

  杰奎-康科利诺在18号洞有一个10英尺小鸟推,推杆撞到洞杯,未能进洞。亚军是她在LPGA巡回赛上的最佳排名。

  “克里斯蒂在最后一个洞推入那个推杆,我猜想那是天注定。”康科利诺说。

1/11
10月29日,LPGA马来西亚赛落幕。美国40岁老将克里斯蒂-科尔问鼎美巡第20冠,卫冕冠军冯珊珊一杆之差并列亚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冯珊珊科尔LPGA马来西亚吉隆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