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PGA考试第二关霍尔第一 何沐妮T15过关

2017年10月23日10:53 新浪体育
何沐妮闯入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

  北京时间10月23日,英格兰美女球员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在佛罗里达州威尼斯种植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第二关,顺利进入最后一关。成都姑娘何沐妮并列位于第15位,也闯关成功。

  除此之外,中国姑娘连汇泽排在并列第21位,也拿到了最后一关的入场券。

  乔治娅-霍尔是女子欧巡球员,八月份的时候获得索尔海姆杯参赛资格。她最后一轮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6杆(71-68-69-68),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匈牙利选手茜茜-罗萨(Csicsi Rozsa)2杆取得胜利。

  82名选手通过本关,有机会参加下一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LPGA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最后一关。

  仍旧是业余身份,何沐妮四轮打出285杆(71-68-75-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5位。而连汇泽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以287杆(77-71-71-68),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21位。

  业余世界第一丽昂娜-马奎尔(Leona Maguire)也参加了第二关考试,并且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并列第九名,可是她不会参加最后一关考试。她表示会返回杜克大学,完成大学学业。她计划明年夏天转为职业球员,充分把握住通过资格学校第二关获得的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身份。

  “我的校队是第一位的,” 马奎尔说,“我总是希望获得杜克的学位。我制订了一个机会,这个星期来到这里,获得赛美特拉身份,然后在明年五月份毕业之后来到这里。”

  作为最优秀的大学生,马奎尔两度获得安妮卡奖,她从杜克大学毕业,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可以获得赛美特拉巡回赛部分参赛资格。

  “进入大学的春季赛季,知道我毕业之后要做什么非常好,” 马奎尔说,“能够获得赛美特拉巡回赛资格非常棒。”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LPGA何沐妮连汇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