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排名:冯珊珊维持第六位 池恩熹重返前50位

2017年10月23日11:56 新浪体育
冯珊珊仍排名世界第六

  北京时间10月23日,韩国31岁选手池恩熹在美丽华球场赢得了8年3个月10天以来的第一场LPGA比赛,她的世界排名因此回到前50位。在裙摆摇摇LPGA锦标赛中,冯珊珊也有精彩发挥,其世界排名维持在第六位。

  池恩熹带着6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打出完美的65杆,最终以6杆优势赢得2009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以来第一场LPGA胜利,她因此获得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9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25位,在21站比赛中合计赚到664,147美元(约合人民币440万元)。

  池恩熹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43分,其世界排名上升30位,本周位于第42位。她上一次位于世界排名前50位还是今年五月份。

  新西兰姑娘高宝璟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获得单独第二名,获得25.8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八位。

  冯珊珊、柳箫然等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1.352分,其世界第六以及世界第一的座次没有发生改变。

上田桃子夺得延田集团女子赛冠军
上田桃子夺得延田集团女子赛冠军

  女子日巡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因为21号台风,取消了最后一轮,54洞领先者上田桃子因此登上了冠军宝座。依据规则,她只能获得75%的冠军奖金:24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尽管如此,这张支票已经比普通赛事高了很多,她的奖金排名因此跃升到第六位,合计86,010,165日元(约合人民币501万元)。

  上田桃子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5位,当前位于第73位。

  鲁婉遥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2名,获得1.9502分,世界排名下跌1位,本周位于第101位。

金楷林夺冠
金楷林夺冠

  女子韩巡为大满贯赛KB金融之星锦标赛。在仁川举办的这站赛事总奖金8亿韩元,金楷林最后一轮虽然只打出79杆,仍旧领先朴知映2杆,夺取冠军,赢得1.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这是金楷林本赛季第三站女子韩巡胜利,也是生涯第五站胜利,她另外在今年赢得了世界女子锦标赛以及校村炸鸡女子公开赛(KyoChon Honey Ladies Open),目前以730,997,333韩元(约合人民币428万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

  金楷林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0.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33位。

  朴仁妃也参加了这一站比赛,因为单独第四名获得6.1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十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排名前十:(1)柳箫然,(2)朴城炫,(3)莱克西-汤普森,(4)田仁智,(5)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6)冯珊珊,(7)金寅敬,(8)高宝璟,(9)阿瑞雅,(10)朴仁妃。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冯珊珊(第六位),(2)鲁婉遥(第101位),(3)阎菁(第142位),(4)林希妤(第159位),(5)冯思敏(第238位),(6)石昱婷(第268位),(7)张维维(第355位),(8)刘钰(第356位),(9)潘艳红(第384位),(10)刘瑞欣(第459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池恩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