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4位外卡球员公布 崔罗莲姜艳姣入围

2017年10月19日13:55 新浪综合
蓝湾大师赛众星云集

  人气球员“小可爱”崔罗莲(Na Yeon Choi)、女子中巡美女球员姜艳姣(Yanjiao Jiang)、“张连伟杯”女状元周子瑄(Zixuan Zhou)、年仅13岁的宋烨荧(Yeying Song)获得2017蓝湾大师赛赞助商外卡,即将于11月6-11日前往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角逐本年度中国唯一一站LPGA比赛。

  “小可爱”崔罗莲连续三年点燃蓝湾

  韩国29岁球员崔罗莲共赢得9场LPGA胜利,其中包括大满贯2012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第二位,是亚洲人气最高的女子高尔夫球员之一。这将是她第三年到绿城蓝湾小镇参赛。 

崔罗莲
崔罗莲

  与崔罗莲不一样,姜艳姣、周子瑄、宋烨荧全是首次参加LPGA比赛。面对世界女子高尔夫最顶级的舞台,她们都兴奋不已。

  “小蛟龙”姜艳姣首尝LPGA

  2017天津全运会的江苏队队员姜艳姣28岁,2014年转为职业球员,今年多次在女子中巡取得佳绩,她非常感谢来之不易的机会:“感谢绿城蓝湾小镇给予我这张宝贵的外卡,点燃了我挑战顶级高尔夫赛事的信心。”

  2008年开始学球的她,3年后前往美国奥兰多学球,在NWGA(National Women's Golf Association)比赛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还参加过新西兰公开赛,当然,那时的新西兰公开赛还未升级为LPGA赛事。

姜艳姣
姜艳姣

  姜艳姣表示:虽然从未打过LPGA,但是对鉴湖·蓝湾球场还是比较熟悉。“蓝湾之于我绝对是惊艳。高品质的球场与变化无常的天气构成的高难度,让你既想征服她,又很难征服她,” 姜艳姣说,“绝佳的果岭设计不允许球员犯错,攻果岭的一杆很有压力。”国庆期间,她还应邀与鉴湖·蓝湾球会会员球叙,与这些对蓝湾球场有充分了解的会员切磋球技,相信她获益不少。

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
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

  昆明留美姑娘回国一战

  昆明17岁球员周子瑄得益于蓝湾小镇的“牧童计划”,她因为在“张连伟杯”女子A组中获得冠军,得到了这张外卡。目前,她在佛罗里达奥兰多念预科,曾多次在美国AJGA青少年比赛中创造佳绩,已经收到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全额奖学金录取通知书。

  张连伟(左)与蓝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徐小荣先生(右)向周子瑄(中)颁发2017蓝湾大师赛参赛外卡
  张连伟(左)与蓝湾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徐小荣先生(右)向周子瑄(中)颁发2017蓝湾大师赛参赛外卡

  今年最小参赛花朵

  即将年满14岁的广州姑娘宋烨荧将成为2017蓝湾大师赛年龄最小的参赛者。8岁开始打球,宋烨荧经过5年的学习,已经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多次创下佳绩。小小年纪征战LPGA赛事,她成为继叶雷(参加2014蓝湾大师赛时年仅13岁4个月)之后参赛年龄最小的球员之一。

宋烨荧
宋烨荧

  11月6-11日,这四位外卡球员将与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城炫(Sung Hyun Park)、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 Jutanugarn)、冯珊珊、金寅敬(In-Kyung Kim)、“小魔女”魏圣美(Michelle Wie)、“粉红豹”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等世界最高水平球员同场竞争女子高尔夫的至高荣耀,期待她们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与此同时也能享受鉴湖·蓝湾恍如天堂之美。(文章来源:蓝湾大师赛)

标签: 高尔夫LPGA蓝湾大师赛崔罗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