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韩亚赛赢LPGA首冠 朴城炫亚军冯珊珊T46

2017年10月15日15:52 新浪体育
高真荣成就LPGA首冠

  北京时间10月15日,又一个女子韩巡会员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韩国选手高真荣在赢得九场女子韩巡之后,星期天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赢得韩亚银行锦标赛。冯珊珊则获得并列第46位。

  [详细成绩]

  高真荣曾经于2015年英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亚军,星期天打出68杆,以269杆(68-67-66-68),低于标准杆19杆完成比赛,领先同胞朴城炫2杆夺取冠军。这是本赛季韩国选手赢得的第14个LPGA冠军。

  世界第二朴城炫最后一轮也打出68杆,以271杆(66-69-68-68),低于标准杆1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这意味着她无法在下周超越柳箫然,登上世界球后宝座。

  世界第一柳箫然最后一轮打出70杆,获得并列第八名。卫冕冠军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最后一轮打出72杆,同样位于并列第八位。

  而世界第七田仁智打出69杆之后,落后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后九洞表现不佳,16号洞吞下双柏忌,虽然18号洞抓到小鸟,就只打出74杆,以289杆(76-71-68-74),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46位。

  韩亚银行锦标赛是韩国土地上举办的唯一美国LPGA比赛,其总奖金200万美元,不设置淘汰线,云集了全部10位世界前十选手。可是高真荣就不畏强将,带着2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十分可惜,前三个洞她吞下2个柏忌,就落到了朴城炫之后。可是那之后她重振旗鼓,再次冲到了前方。

  高真荣从五号洞开始,于8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并在15号洞,四杆洞再抓一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9杆。

  “我参加了好几次LPGA比赛,我很荣幸能在韩国赢得这一个冠军,”22岁选手说,“我非常高兴在本土球迷面前打得如此之好。”

  朴城炫寻求本赛季第三场胜利,以及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可是这两个目标她都没有实现。虽然在前13个洞她没有犯一个错,总共抓到4只小鸟,就在14号洞,三推吞下柏忌。那实际上阻止了她向上的冲力。

  “虽然我获得第二名,我想我还是打得不错得。可是在收尾的时候,真的有些让人遗憾的球洞,”朴城炫说。

1/11
10月15日,韩亚银行锦标赛收官。韩巡赛球手高真荣两杆优势力压朴城炫,赢得个人首座LPGA冠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真荣冯珊珊柳箫然朴城炫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