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冯思敏76杆无缘晋级 用买买买疗伤大满贯

2017年09月17日01:0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思敏接受采访

  法国当地时间9月16日,首轮打出72杆的冯思敏只需要在第二轮交出一个稳定的成绩,就能够确保在依云锦标赛中首次晋级,但最终76杆的成绩让她自己也直摇头懊恼。

  “今天很可惜,打上球道的球的球位都特别不好,都在一些很大的斜坡上,本来都是想打保守一些,但最后保守也没有打到自己特别想要去的位置,每次都是很难救的位置,很难打到帕。”

  不过,上球道率还是让冯思敏找到了一丝安慰。前两轮她都保持了很高的上球道率,第一轮13个球道上了10个,第二轮上了9个。对于一号木不占优势的她来说,这样的数据很振奋。

  “对于我来说,一号木一直不算是我的强项,昨天和今天打上这么多球道,对我自己来说是件很开心的事情,也是很大的鼓励。”冯思敏说道,“但是这个球场上了球道球位也不一定特别好,毕竟是个山地球场,今天遇到了很多球位特别不好的位置,打到了一些不好救的地方,进了很多个沙坑,都是一些下坡球位,沙子打不出太多停球的球,还是下坡球位,基本上就救不到了。”

  虽然感到很可惜,但乐天派的冯思敏还是找到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与很多女生一样,那就是“买买买”。“今天下午回去休息一下,看看哪能逛逛街。这场没赚到奖金,买点东西激发自己下场比赛好好打。”

  冯思敏将于周一返回国内,经过一周的休息后,参加9月28日-10月1日进行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冯思敏依云锦标赛买买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