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雅姐姐赢依云赛? 她会破一条你想不到的纪录

2017年09月17日00:51 新浪体育
莫莉娅冲至依云锦标赛领先

  北京时间9月17日,这些年,“Jutanugarn”这个名字你一定不陌生,它已经多次出现在LPGA的领先榜上了。只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它并不属于前世界第一阿瑞雅,而属于她的姐姐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这似乎预示着泰国姑娘即将突破,赢得个人第一个LPGA冠军。

  星期五、星期六打出65-68,莫莉娅现在以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处于依云锦标赛领先榜顶端,位于争夺首冠的好位置上。事实上,这不止是她的首个LPGA胜利,还是她的第一个大满贯胜利。

  “大满贯赛事,关键在于上球道和果岭,”2017年已经获得8个前十名的莫莉娅第一轮结束之后说,“要给自己制造抓鸟的机会。”

  如果莫莉娅本周在法国夺冠,她将成为LPGA历史上第34个在大满贯中实现首胜的选手,与此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三次。姜孝林(Danielle Kang)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取得突破,而朴城炫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实现LPGA第一冠。

  历史上,还没有哪个赛季,大满贯的新科冠军超过两人。

  这不是重点,真正的重点在于:阿瑞雅赢得了去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如果莫莉娅在依云锦标赛获得突破,她们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对赢得大满贯赛的姐妹。

  事实上,迄今为止,只有一对姐妹同时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安妮卡-索伦斯坦在全球赢得过89场比赛,包括10场大满贯赛,而她的妹妹夏洛塔-索伦斯坦(Charlotta Sorenstam)2000年赢得了标准注册赛(Standard Register PING)。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瑞雅莫莉娅索伦斯坦大满贯依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