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赛首轮冯珊珊无柏忌69杆:可惜没抓住更多鸟

2017年09月16日03:5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赛后为球迷签名

  法国当地时间9月15日,2017依云锦标赛结束了首轮争夺,中国一姐冯珊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抓下2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9杆,排名并列16位。几乎年年都会来依云报到的冯珊珊,对这座球场已经不能再熟悉了,然而几个得分机会没能抓住让她感到有点可惜。

  “球场和前两年是一样的,因为雨水比较多球场打起来比较软,所以在进攻果岭的时候可以直接往旗杆砸。”冯珊珊说道,“今天特别是前九洞的时候,我有很多铁杆都打的挺好的,挺多小鸟机会的,可惜并没有抓住那么多,但在后面几个洞我的推杆有一些感觉了。所以明天推杆如果能好一些,肯定能多抓几只小鸟。”

  经过波折的周四一天,很多球员已经有些精疲力竭。而冯珊珊由于开球时间比较靠后,所以幸运的省去了往返球场的颠簸,而是在酒店里好好的睡了一觉,这也让她在今天精力充沛。

  “我昨天算幸运的,原本我应该是下午开球,我也有听早晨开球的球员讲,她们出去打了几个洞,大风大雨,进会所又出去,来来回回好几次。我一直在酒店里面,每次睡醒看看着又推迟,后来直接通知取消了。我昨天并没有来到球场,休息了一整天,所以今天的精神状态都挺好的。”

  由于第二轮将在当地时间8:18(北京时间14:18出发),所以冯珊珊计划早些回酒店休息,为明天的比赛储备体力。“今天的球感觉不错,加上这座球场已经非常非常熟悉了,不需要太多的去练习。”

  (李秋颖 发自法国依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高尔夫冯珊珊依云锦标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