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箫然汤普森恋恋不舍宫里蓝:她是偶像+大使

2017年09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宫里蓝在女子高坛口碑颇高

  北京时间9月13日,日本一代巨星宫里蓝即将在依云锦标赛上结束LPGA生涯,世界第一柳箫然和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分别表达了惋惜。

  柳箫然说:“当我第一次听说她要退休,当时我正在密歇根州打沃维克锦标赛。那是我完成第一轮比赛之后。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几乎哭了。我真的是硬挺着没哭。当我年轻的时候,宫里蓝是我的偶像之一。”

  柳萧然依旧记得第一次见到宫里蓝的情景:“那是在2009年,日本与韩国在冲绳进行的对抗赛。我还记得当时的一幕幕。201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我在练习轮中与她一起打球,也同她在这场赛事中打过练习。那一年,宫里蓝赢得了这场比赛(依云大师赛)。因为这个原因,她对于我而言总是很特别。”

  “另外,就像人们知道的,她是这项运动的大使,永远都是。她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她还是一个伟大的人。她总是让别的球员很开心,她知道真正的体育精神。她总是支持每位球员,她只是想比别的人打得更好一些。是的,在我心里,她总是我的偶像球星。尽管我在巡回赛上再也见不到了她了,她仍旧在我的心里。她将是我永远的好友。”

汤普森谈宫里蓝
汤普森谈宫里蓝

  莱克西-汤姆森上个星期刚刚赢得印第安纳锦标赛。她谈到宫里蓝的时候说:“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巡回赛肯定会思念她的。我与她打过许多高尔夫,她不仅是一个伟大球员,十分明显,她为高尔夫做了很多。她的整个态度和风度很棒,是一个很好的人,总是面带笑容。你绝不知道打得好,还是差。我想她为巡回赛制造了奇迹,每个人都会想念她的。”

  宫里蓝星期四的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6点07分,同组球员为曾雅妮和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相关阅读:宫里蓝在依云告别LPGA 退休生活想听奥查娅意见

1/8
9月12日,LPGA大满贯依云锦标赛练习日,即将告别职业高坛的宫里蓝,以及美国一姐莱克西-汤普森出席记者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柳箫然汤普森宫里蓝依云锦标赛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