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资格考试第一关何沐妮刘艳过关 斯托姆取胜

2017年08月28日13:05 新浪体育
何沐妮打入LPGA资格赛第二关

  北京时间8月28日,美国LPGA资格考试第一关星期日在加利福尼亚结束。三位中国内地选手在四轮过后进入前90位,闯入第二关,而瑞典选手林内亚-斯托姆(Linnea Strom)拿到了状元。

  业余选手Huize Lian四轮打出280杆(72-68-71-69),低于保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八位,是晋级的三位中国选手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

  其次是在美国生活的何沐妮。成都姑娘目前就读于南加大,四轮成绩为282杆(72-70-71-69),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17位。

  厦门职业新人、两度打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刘艳受困于第三轮的77杆,四轮成绩为289杆(73-69-77-70),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60位。

  林内亚-斯托姆来自哥德堡,是瑞典最顶尖的业余球员之一。从54洞并列领先位置出发,她星期天打出66杆之后,以271杆(69-69-67-66),低于标准杆17杆完赛,领先6杆取胜。

  斯托姆2017年代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参赛,帮助该校赢得了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她刚读了两年书,参加资格学校主要是看一看自己的当前的水平如何。

  “人们多次问我的计划,老实说我想看一看我打的怎么样,”她说,“我想看一看,因为我在大学打得很好。我没有压力,因为我还可以回去打大学高尔夫。”

1/22
高尔夫美少女何沐妮今年升入南加大,成为了该校高尔夫校队的一员。球场上的她专注认真,平日生活中的她更是充满活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刘艳何沐妮斯托姆LPGA资格考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