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美国四球赛全胜领先3分 姜孝林获头功

2017年08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美国队在四人四球赛中横扫欧洲队

  北京时间8月19日,被看好的美国队在索尔海姆杯遭遇迟钝开局之后,发现自己落后欧洲队。可是爱荷华州时间星期五下午,她们稳定下来,最终取得了四人四球赛创纪录全胜表现。

  美国队在得梅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es Moines Golf and Country Club)下午的四组比赛中赢得4分,在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以5.5比2.5领先在前。

  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和美国新兵姜孝林(Danielle Kang)都赢得了两场对决。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她们合作赢1洞击败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为美国队夺得了唯一完整一分。接着下午,她们引领美国队取得了赛事历史上第一次四人四球赛全胜。

  “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历史。我们希望星期天晚上创造历史。我们希望赢得索尔海姆杯,”美国队队长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说,“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知道索伦斯坦会为欧洲队鼓气加油。”

魏圣美与姜孝林搭档取胜
魏圣美与姜孝林搭档取胜

  莉泽特-萨拉斯与华裔选手尹天琪(Angel Yin)在下午赢6洞剩4洞击败卡洛塔-希甘达和艾米莉-皮德森(Emily Pedersen),而姜孝林搭档魏圣美,赢3洞剩1洞战胜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和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

  在另外的四人四球赛中,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联手打败卡罗琳-马松和佛罗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比分为赢3洞剩2洞。而史黛西-路易斯和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赢2洞剩1洞击败查莉-赫尔(Charley Hull)/乔治娅-霍尔(Georgia Hall)。

  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赛中,美国组合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从后反超,与查莉-赫尔/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打平。而乔治娅-霍尔和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赢3洞剩1洞击败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卡特丽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赢1洞战胜史黛西-路易斯/吉林娜-皮勒。

  美国队在四人四球赛中见到了多得多的成功,她们统治着全局,没有在一组比赛中落后过。

华裔小将尹天琪表现抢眼
华裔小将尹天琪表现抢眼

  莉泽特-萨拉斯与18岁选手尹天琪为下午的比赛打下基调。莉泽特-萨拉斯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赢得了那些球洞,而后在连续两个五杆洞取胜,最终于第13洞结束比赛。

  赢6洞剩5洞是索尔海姆杯历史上第二大胜利。

  “每样事情都很顺手,” 莉泽特-萨拉斯说。

  整个一天,姜孝林的推杆都很稳定。连续两只小鸟帮助她和魏圣美在17号洞之后取得胜利。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和布里特莉-蓝恩作为四人四球赛搭档,合作战绩提高到3胜0负,而史黛西-路易斯在17号洞拿下一个短的小鸟推之后,完成了“剃光头”胜利。

  “真是很漂亮。再没有见到更漂亮的事情了,” 布里特莉-蓝恩看到领先榜充斥着美国红色时说。

  莱克西-汤普森在美国观众兴奋的歌曲:“USA!USA!”之中,于一号洞开出了漂亮的一球,帮助克里斯蒂-科尔射下老鹰,开始了这场为期三天的双年对抗赛。

  可是那之后,美国组合却停滞了,在查莉-赫尔16号洞长的小鸟切进洞之后,看上去美国组合会遭遇失败。可是莱克西-汤普森在随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而克里斯蒂-科尔在18号洞再次推入12英尺推杆,就将战局扳平。当小球进洞之前,她已经兴奋地挥起了拳头。

  “这是一个很好的‘你知道吗’的三明治,” 克里斯蒂-科尔说,“我很高兴赛事以这种方式结束。”

  今年夏天,安娜-诺德奎斯特不得不应对单核细胞增多症。可是她与首次参赛的乔治娅-霍尔就为欧洲队赢得了容易的一分。

  欧洲队也许需要安娜-诺德奎斯特和乔治娅-霍尔的队友效仿这样的表现,否则她们无法接近崛起的美国队。

  星期六同样会进行四人二球赛和四人四球赛,而索尔海姆杯会在星期天的12组单人对决赛中结束。

  相关阅读:索尔海姆杯首日四人两球赛:欧洲队2.5比1.5领先

  索尔海姆杯首日四人四球赛:美国4:0横扫欧洲队

1/12
北京时间8月19日,索尔海姆杯第一比赛日,在上午的四人两球赛中,欧洲队2.5:1.5领先;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美国队以4:0横扫欧洲队。美国队总比分5.5:2.5领先。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欧洲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